2007-01-24 22:23:48♀聽說。她叫蛇蛇♂

 考完.EnD

期末考.結束




爽.爆ㄖ




別在擔心︿︿





BuT.ToMoRrOw.解剖補考
緊張餒
(((C望會過 拜託> ” < 求泥嘛)))


今天知道分數ㄉ時候 有點崩潰> ” <
因為我覺ㄉ我1.2次考ㄉ撲錯ㄚ  這次怎降ㄚ?


老師說我很納悶吼?  說廢話逆
還跟我說 泥1.2次考很好 這次怎降 (((因為沒心情被ㄚ)))
考卷發下來  我.竟然哭ㄖ  因為真ㄉ真ㄉ真ㄉ*n很爛


放學.半天  姊妹棉說要去唱歌
跟她棉說我撲去ㄖ(((哪玩ㄉ下ㄚ? 結果竟然跟我說 我撲去就撲理我)))
天ㄚ.當然去去去(((竟然玩開ㄖ 我把全部ㄉ4都拋腦後.1個字.爽)))


超好笑ㄉㄟˊ 木炭菈學1些ㄚ里撲達ㄉ 笑死ㄖ
還有還有   木炭菈 都4泥猛抽煙  叮噹說 泥4要自殺逆?
害得我 猛ㄨ住鼻子> ” <  (((因為我討厭煙味)))
還有還有   還吃檳榔 敢靠近我?  檳榔味很臭ㄟ!
呿 大人撲記小人過︿︿ 只4少ㄖ趴趴菈> ” <



唱完ㄉ時候 多把叮噹丟在菜4場 撲理她  超好笑ㄉ
大家一直看她 連ㄚ婆她棉也4

真4丟臉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