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5 22:32:01♀聽說。她叫蛇蛇♂

 公民訓練 part 2 >>

起ㄉ真4早ㄚ 今天...
<<<因為昨晚跟叮噹幾乎沒睡  都在帳棚外面混>>>


早餐早餐 叮噹煮︿︿
吃完就集合菈...   <<<但4覺ㄉ飽足感還撲夠 因為只吃ㄖ一點點>>>

集合完...


第  變態大富翁 《小C&小偉》  小偉超搞笑ㄉ  小C都酷酷ㄉ感覺
1 :大家ㄉ臉都黑ㄉ 有人4全黑呢  真4好笑...
站  吼吼吼...  為啥小偉沒黑!?  昨天明明就4整臉黑ㄉ <<<撲依>>>



第  啥3索ㄉ <<<忘ㄖ>>>  《東森&一個胖胖ㄉ女教(((我也忘ㄖ)))》
2 :2個也很搞笑ㄚ可以說4好搭當芭 因為 ㄉ一ㄤ 來 ㄉ一ㄤ 去ㄉ
站  很好笑...  快走到終點ㄉ時候多多說有蛇 <<<真4嚇到哭>>> 同時
   也軟腳  多多還說4黃色ㄉ <<<水蛇芭>>> 因為下面4湖ㄚ...
   終點ㄉ教官還說晚上家料咧 <<<教官 泥自己吃好ㄖ>>> 嚇都嚇死ㄖ


第  音樂教4 《還4那個胖胖ㄉ女教...》 教我棉跳舞  ㄟˊ自己撲4
3 :範 1直叫別ㄉ教官4範 真4ㄉ...  但4泥人真好  提早讓我棉
站  休息 <<<因為要吃飯菈>>>  哈哈︿︿


中午...  煮ㄉ都沒吃  因為時間根本撲夠ㄚ  所以就去福利社買ㄖ...

下午...  沒有幹麻  只4在集合場聽撲知道從哪來ㄉ老師演講...
<<<真4累人 幾個中隊幾乎都全倒>>>


4點多... 快5點ㄖ <<<當然4搶浴4ㄚ>>>  因為會很多人
但4...  今晚營火晚會ㄟ <<<大家可能都 high 完才洗ㄖ芭>>>


營火營火 到ㄖ︿︿  真興奮...
表演...  班上同學還撲知道要怎演呢!!!

最後...  到ㄖ我棉ㄉ時候 大概可以說4敷衍芭 <<<因為感覺4亂演>>>

(((快結束ㄉ時 聽說小偉去吐  好像4有撞到頭芭)))  真4撲小心ㄟ
現在OK芭!?


嘿嘿  我棉班ㄉ表演竟然有得名ㄟ  真C奇 (((大家表情都驚訝))) 顆



最喜歡ㄉ營火晚會...  因為大家都很 high ㄚ...

但4有ㄉ都撲 high ㄟˊ   真4ㄉ...




嗯哼  第2天大致就降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