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23:57:16♀聽說。她叫蛇蛇♂

 on today.

體檢!? 今天全一年幾都做ㄖ體檢...

(((超緊張ㄉ 因為有抽血)))



抽血ㄉ時候 一直抓著 嵐 ㄉ手...
(((她說我ㄉ手4抖著ㄉ呢 因為緊張ㄚ)))

針刺下進去ㄉ時候 真4OOXX ㄉ有夠痛

看到自己ㄉ血真4 昏倒... (((好險沒昏)))


聽說有人昏倒吶 而且4男ㄉ (((好像4針刺下去ㄉ時候就昏ㄖ))) 真4ㄉ

還有一個女生 一直找撲到血管  也被刺ㄖ好幾針 (((可憐ㄉ小孩)))


乃念說 沒運動ㄉ人 就會很難找到血管 (((真假ㄚ!? 我也撲知道)))
好險我4一次就okㄉ那種︿︿   但4 前面真ㄉ會很痛



今天好像沒上到什麼課芭 (((禮拜5ㄉ課就4降)))
因為早上ㄉ2節正課拿去體檢ㄖ  今天正課只上ㄖ  健教

第6節跟 BB多 叮噹 嵐 還2個男生 and 乃念 & 趴趴
我們一起去練舞  但4學校說  教我們別在跳ㄖ
(((因為 他說幾乎全1年幾ㄉ表演都4 跳舞)))

所以 我們又改表演項目菈  改ㄖ唱歌 (((真撲知道要唱啥)))



放學又給我下大大大ㄉ雨 大家都淋濕ㄖ呢  真4ㄉ
我下半身幾乎快全濕ㄖ芭 (((換ㄖ個衣服)))

馬上變成 ” 雨中ㄉ太陽 ”  ︿︿
(((說我溫暖4芭 就來個太陽嘛  顆顆)))





佳惠嚇到ㄖ4芭!?
ㄟˊ 這4秘密呢︿︿
撲能講唷





其實我也下到ㄖ  那時候有點呆到ㄉ感覺 > ” <

上一篇: 禮拜3...

下一篇: 一天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