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23:33:38♀聽說。她叫蛇蛇♂

 簡直

簡直??!!

就快氣到爆炸惹...



現在想一想  就會越覺ㄉ No


我覺ㄉ每一次都是我 say sorry 呐...
覺ㄉ簡直就是讓泥得寸進尺呐...


所以...  才會演變成  我們現在這樣  《 不是嗎 》


算惹算惹  《 泥不覺ㄉ這些字很眼熟嗎 》
我每次說 ” 算惹 ”  就偏偏讓泥逃過...



但是我也只能說算惹ㄚ...  《 不然泥要我說啥咧 》



說這些...  《 不知道泥會不會看到菈 》
就是C望泥可以改ㄚ...  《 誰知道 泥根本不理 》
但是...  《 都已經是ed惹   過去是惹 》


所以...  我還是只能說  ” 算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