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23:43:03♀聽說。她叫蛇蛇♂

go to 夜市 yesterday .

昨天!!!
跟 宜 ’荒’ and 她妹 .
還有 ㄚ嬤  and 炯p .
最後就 我 菈!!!


破紀錄...   破紀錄...
因為ㄚ...   之前去...
從沒有...
玩過那麼多ㄉ " 夜市遊戲 " 呐!!!


那一天去...  < 8 點半 快 9 點惹呐 >
然後就開始玩一些有ㄉ沒ㄉ!!!
不只我一個... 因為  我在和 炯p  pk .
哈哈...
第一輪ㄉ我戰勝菈!!!
第一個玩ㄉ是 " 射水球 "
3 : 2 我當然是  3  菈!!!  險勝險勝...
我換來ㄉ是 " 香檳 "  他換來ㄉ是 " 紅茶 "


第二輪ㄉ我戰敗菈!!!
因為這次玩ㄉ是  " 打靶 "
唉唷喂啊...
我咧 怎麼瞄都瞄不準唷!!!
宜 ’ 荒 ’ 有教我怎打... 但是我還是不會  就只打中惹一顆!!!
宜 ’ 荒 ’ 也幫我打中惹一顆!!!  所以我ㄉ紀錄是 2 顆!!!
炯 p 咧!!!
哇ㄘㄟˋ...  也不是很準菈!!!
但是咧...   有比我強菈!!!
可是咧...   打中ㄉ也只有 3 顆ㄚ!!!
所以還是...   3 : 2  炯p贏啦!!!


第三輪...  " 九公格 "
這真ㄉ是給他屌爆菈!!!
炯 p泥在丟哪押??!!  < 一直丟旁邊 >
我咧...  也沒丟中!!!
但是...  我有丟到那裡面 < 只是丟到架子咩 但總比旁邊好芭 >
這一輪咧!!!   我們 2 個都輸菈...  平手唄!!!


第四輪...  " 籃球 "
我...  徹徹底底ㄉ輸惹!!!
光是分數就差很多惹...
他第一次 " 60幾 "   所以還有一次...
我第一次 " 30幾 "   就ㄉ分數能看嗎??!!
沒關西...   只是在玩!!!   但是...   我ㄉ手在抖唷!!!
更何況 #$%︿&* .
最後...
玩一個白痴遊戲!!!
規則是: 猜拳輸ㄉ要拿棒子把不認識ㄉ!!!
棒子由來: 打靶 打來ㄉ!!! < 色色ㄉ感覺... 別亂想辣 >

這個遊戲咧...
是 炯 p 提出來ㄉ!!!
很不幸ㄉ咧...  他輸惹!!!
所以ㄚ...  願賭服輸咩!!!
就打芭...  他不敢押!!!
所以... 他要求打認識ㄉ!!!  ok 但是認識ㄉ要大力一點押!!!
找惹很久很久...  終於找到惹!!!
他 打ㄉ很小力!!!
可是...  打認識ㄉ就不好玩惹ㄚ!!!  泥們說  對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