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23:15:56毛毛

敬班 噁心的真心大冒險

- -恩~

今天整個很累,恩~!還是跟往常一樣車上很少人人人
所以我快睡著了拉~


去到教室 就去找吱吱跟芽芽了
跟小m下去 陪她做掃地工作

哪後陪芽芽跟妹子去找阿夜
人呢?找不到 還沒來!
哈 太慢了吧!



後來就去做甚麼 晨操 -  - 好笑
甚麼!12345678的!
笑死我跟可樂了 哈哈哈
侯來就做得很快 就回去拉!



音樂!??星光大道好笑 我不知道要不要參加
哈哈哈

侯來!芽芽跟吱吱就找我去買東西>   <
哈哈 沒錯一切重頭來

後來,中午拉!
我跟吱吱芽芽一起吃飯
恩恩~!

就睡起來阿
就是來想睡!
沒辦法 怕被當!
物理!我會了~!
好開心!



就第一節課又過了!
打掃時間!聽說敬班的 男鴨子有上來?!
而且很好笑!-      -


就只不過寫個作文阿
有兩個女生 一直念一直念 (--)不說了

就最後一節課 是去本校區   看性教育的影片!
吼﹋!可樂做我前面 -    -看的超認真的
搞甚麼阿?還一直轉過來打我大腿!- ˇ-哈
就看完以後 還搶答勒!可樂一直很想拿到保險套!- -無言



後來就 放學了 今天我們沒有集合放學
哈!
還來就走出校門 看到.....鴨子 青蛙他們!
就跟他們一起放學拉!
走阿走阿走 他真的記的我呢~!
還一邊走一邊看後面 後面就是我們拉

就走到一半看到鈞旗他們!
後來 因為我跟芽芽她們走很快 就鴨子走在後面 因為他在跟朋友說話
可是 你走過來 還摸我一下下巴!
鈞旗就說了一些話!-    -想知道再來問我吧

就鴨子還趕我們說 快走啦!還把我跟芽芽拉走!- -只有芽芽
後來!她真的一路趕到底! 後來 他轉頭把手舉起來 有意要跟我牽手?
有沒有搞錯阿!
我就搖頭-   -哈

就我們要去西門阿
就一直覺得會看到鴨子  就看到了  
好吧 就跟他們一起出去了

就完甚麼真心話大冒險?!
青蛙 你無聊喔 幹嗎 玩這個阿

後來我就先走了 青蛙 還說 回家小心一點唷
你還這樣說 真是個大好人阿- -

後來,聽說 發生很多 很噁心的動作
甚麼剌吉都來了 我先走了哈哈


可是聽說 青蛙明天要我們在去- -
有沒有搞錯阿!
還好~明天不一定會去阿哈哈
可是還是要小心一點
我說我是撲班的



青蛙我們的課本就交給你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