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22:12:38毛毛

9/26過!

(P)不是我拍的ㄛ-ˇ-


今天早上起床,我身體都好痠痛耶> `<痛
後來 就去換我的運動服拉!
換完我發現超早的拉
我就出門 去做我的捷運 到公車站了了了!

哈!聽說 早起的鳥兒 有蟲吃?!
我就是鳥拉拉拉
我到公車站 等3分鐘就來了了
哈哈


我要下車時,發現一個人
他!就是鐘諺?!真假的?!真的拉
他看到我 他就笑ˋˊ
是在笑甚麼阿!
我們就一起走到學校啦啦啦!
我還問他說 所以我上車你就看到我嘍?
他點頭 說 我看到你的時候 就很想笑
-ˇ-我真有哪麼好笑?



進教室,又看到芽芽在睡覺= =
我們一進教室,我跟他都覺得人好少喔喔喔喔!


第一節!國標課
又要到 本部校園了= ’’ =
到了以後~
就!就!就!開始 擺動吧!
哈!
一直努力一直努力阿阿阿阿!
流汗了耶> <哈






後來就跟芽芽走到我們的 校區
走阿走阿 走到校門口-ˇ-
遇到 劉明峰
姿姿就跑過去 跟他說
劉明峰 我好愛你唷 我可以跟你做朋友嗎?

看他 他傻住了~
我跟芽芽 就大笑哈哈哈
後來 我們跟 劉明峰一起進校區
我跟芽芽 唱 釣魚歌(釣鐘諺魚歌)
哈哈哈!笑死了
聽說 寶寶一直叫我們不要唱 他害羞了
也聽說 寶寶 說 劉明峰先生 變態 哈哈哈
笑死我了-ˇ-


我好愛 正班老師的課喔
我們的表概老師!
超好笑的~哈哈哈哈哈


中午去買好吃的涼麵拉
跟芽 跟姿姿 一起go

我們5姊妹就一起吃飯飯啦啦啦



今天睡得好飽ㄛ!



今天我看到毛弟耶!
我好愛他ㄛ
我很瘋!
不知道為什麼!
翡珊!就幫幫我吧巴巴阿


姿姿今天一直用shake baby shake it baby you re so cool
一直用我!
讓我覺得 他是不是瘋了?!
哈哈


今天跟跟跟芽芽去吃吃吃吃麥當噹噹噹噹阿!
好吃!




下一篇:可怕

昔yo. 芽芽=) 2007-09-26 22:16:55

是我拍的:P
(我來搞笑的哈哈哈哈)

對阿麥當當怎麼那麼好吃阿:)?

版主回應
恩恩!
我沒有相機跟傳輸線阿~!
所以要包容
2007-09-27 22:5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