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16:21:09♥CHI

♣:;+屬於我的,日記*:;★

這標題’’ 好像很怪[!?]
其實就是日記而已拉ˇ

今天阿!! 早上跟草莓約扒點半在來電等’’
結果草莓睡過頭’’
我就跑去學校’’ (今天是家長日)

看到阿柔還有小酉酉,北極熊(我班上的老媽),我班上的老爸,我班上的阿公
還有一些人’’


我就跟柯屁在寫英文講義,,其實是我在寫拉ˇ 他在旁邊輔助我’’
哈哈ˇ


之後草苺來了’’ 等他寫英文講義,,我寫完了’’
哈哈ˇ

然後我就跟老媽老爸小酉酉還有兩個男的’’
玩起了猜拳,最輸的那個要把一瓶杯水喝光,,
杯水可是有一大箱呢!!!
哈ˇ 我只輸一次’’^____^
還有人連輸三次的’’ 可憐阿!!


之後草苺寫完拉ˇ
我們就趕快飆到西門町’’
又衝到電影院去看死亡筆記本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