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16:20:52♥CHI

♣:;+簽唱會,,大大開心*:;★

噢耶ˇ
今天小奕再台北車站的簽唱會真的嗨翻我了拉ˇ



拾點多就到那裡等了’’ 等到拾二點
小奕一出來,,大家都在尖叫’’
不過有一堆XX(特別來賓,暫不透露)的歌迷
呵呵ˇ
小奕一出來先唱暗戀我
之後還自彈自唱等待(真是多才多藝)
然後有送小奕一張成績單,,都是A+喔’’
小奕我欣賞你^口^
哈哈ˇ
阿阿阿!!小奕還有唱一遍等待
整個很嗨!!! 我都有跟著唱’’
小奕有看到我噢’’ ^口^
哈哈ˇ
橘子有接到小奕丟的手環,但是橘子把他給我了,,謝謝你拉ˇ

特別來賓一登場’’ 所有人陷入瘋狂狀態’’
特別來賓是W-inds
我沒有唬爛你們喔!!!!!!!!!!!!!
結果所有粉絲都往前擠,,我們原本就比較前面’’
整個超熱的’’
但是W-inds一下就走了
沒有停留太久’’
有些W-inds的粉絲也跟著走了


接下來就是簽名摟^^
我給小奕簽部落格就醬玩,,
噢噢!!!!!
小奕超帥的^^ 被迷昏*----
我有送小奕糖果還有卡片’’
我還說: 要記得我是布小丁噢!!
小奕回:蛤?
因為我沒聲音了’’ 所以聲音很小拉ˇ
就在說一次’’
然後還跟小奕握手’’>////<
好嗨拉ˇ


之後就跟橘子到西門町,去找他姐一起拍貼貼’’
拍完之後’’
還巧遇大同小奕的一些人^口^
他們人都很好’’ 我很愛他們
雖然第一次見面’’ 不過很親切噢’’
他們說他們剛才去看飛輪海
有約我們一起去吃飯’’ 但是我要省錢^^
哈哈ˇ 所以就沒去’’

很愛你們,也很愛小奕^口^
這次真的好嗨!!!!!!!!!!!!!!!












我愛今天^口^ 今天好嗨!!!!!!!!!




活動照’’ 等傳輸線的到來’’ 在po上去’’


小奕唱歌迷倒我了>////<
成績單,,小奕最棒^^
w-inds跟小奕同台^^ 都是大帥哥
隨看文章附送醜照一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