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23:20:48♥CHI

♣:;+不 悅*:;★



今天是補習班的編班考,,
今天一考完*-----
雖然有放鬆的感覺,,
這種感覺一下就沒了)))*

理化跟英文都考的OK
數學嘛ˇ
我不想知道
因為我恨透它*------



只要繼續留在2班我就要偷笑了!!
黃老師對我真的很好,,
大家都說他打我打的特別小力(我沒這麼覺得)
不過我認為,,或許真的有芭!!

對不起!!! 讓黃老師失望了))-
我知道老師認為我是有實力的,,
所以才不斷鼓勵我,不斷的留我下來*---
但我卻一再讓你失望,真的很對不起


國二了’’ 我會好好努力
不會在讓黃老師失望
我要永遠當二班的一份子
我會努力!!!!!!


寶貝們!!! 日記恐怕沒辦法寫了))*---
因為上課偷寫日記,,沒辦法聽課=口=
很抱歉噢!!
我要努力阿!!!!!!!
衝刺了)))*

沒有了日記,我們的永情依然是存在的,依然是堅定的!!
對芭(!?) 寶貝們?


還有阿!!! 謝謝橘子寶貝,,今天在甫林*---
其實我比你還緊張,,
那時候的我只有眼框紅,沒有掉下眼淚
但那時候我真的很想大哭一場
謝謝你們的安慰!!!
我會更努力,不在讓任何人對我失望*-----

原諒我是個愛哭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