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21:28:52空空

☞ 永遠°




現在不能相信永遠。

永遠只是一個夢想
它能帶給你什麼
什麼都沒有

只是給你一種勇氣和堅持的信念
只要把握現在。


我的現在
不過如此...




如何不在切洋蔥時掉眼淚
只要不要看著它

不要看著會讓你流淚的東西。


而我呢
不看反而更難過

應該說
我沒抓住他的心
才會讓他突然消失2個禮拜

生氣與難過
根本就是我自己在演
他懂了嗎









我不想主動
一直等待
如果失望了
難過只是我ㄧ個人

他是不是不會主動
在我的感覺裡
他還真被動




我反而去羨慕張志群
我幹麻羨慕
因為他們有我沒有的



現在還是很相信第2次基測後能跟以前一樣
是不是如我所願
不是看我
是看他



又哭了
為你哭
你懂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