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15:02:16筱琪

給 pie ♡ _*

To pie ♡ "

最近...才發現 ...原來我都噫直都是拖累你們的那一個

這次卻害到你...


我再想如果 ..沒有我 ...是不是你們會快樂噫點...!?


我對妳 是否已經變成嘞一個麻煩??


我實在很恨自己...

我這個姊姊到底是怎麼當的?

我根本就是個 廢人...


日記被偷的事.. 對你真的有說不出的抱歉...


在怎麼說 ...都算我的錯...我不該放在 學校的書包...

也不該 害你被我拖下水...


我真的很該死....

為什麼 就不能讓噫輛車 來撞死我...?


我真的 欠你很多...欠的說不完...


我昨天...有想一遍...

從之前認識你到現在...你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女孩..

很善良...很會替我想...

很細心...很體貼...


但想想...從之前到現在...我惹咯很多的麻煩...


到現在...我無法忍嘞....


他們對於我人格的侮辱...批評..

我受夠嘞..對不起....


我這次真的沒辦法陪你嘞...


等下輩子..我們還可以在當姊妹的...

你等我芭!...

下次見到你... 我會帶給你..許多得..開心...


謝謝妳 陪我到現在...

我很滿足嘞 ..!


我 對不起 你 ~~

上一篇:給轟轟姊 _ *

下一篇:看 清 〞 。

天使"筱琪* 2007-04-05 12:44:15

摁摁 我知道...

這應該算遺書芭
我現在已經沒理智 ..去想那摩多!

反正事情 是因我而起...就應該因我而結束...

我知道很過分呀...

恩ˋ... 我知道...很謝謝你...布記較 不怪我

現在我不可能過的好嘞吧!?

或許巴...

+ Pei Pei + 2007-04-03 16:56:01

姐 你是在寫遺書嗎ˊˋ?
被偷...不是你願意的
但是 他們真的很過分
頂多 不要再帶去學校就好了 沒那麼嚴重啦..
我不會去在意
我只要你 過的好 然後 用最真的心對待每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