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1:10:46ALAY

結束了我的懇丁}}

最後一天
出了太陽
我很生氣為什麼出太陽
前兩天

悉哩嘩啦---的下雨

決定 ...

飛機 !!

很開心?!

有點恐怖

摁?!

恆春飛機場
小的

到飛機場
嗑著我的大蒜麵包棉花糖
很好吃

只有50人做的
那架飛機

友10幾個人

很小
但 ... 空姐很正的

上飛機
有點難過
小睡了一嚇
又被亂流震起來 !!= =
很恐怖

上下晃的很強

很怕 !!
這那個時候say goodbey

沒有,,摁亨 ... 安全降落拉 !!

到廁所

嘔吐 !!
很噁

都是上飛機吃的一些東西

超噁 = =

計程車 __也在暈
回到家倒向我親愛的床


旅遊




結束}}

相關照片_請至我的無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