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12:05:06喜*``

  ( 我回來了 ) *``

澎 湖-吉 貝  七 美  桶 盤  西 嶼  馬 公之旅.....

告別了澎湖*``
我回到台灣本島了*``
大家有沒有想我呀*``
很好玩*``
但是很累*``
還有那個坐船押*``
還會有後遺症呢*``
會左晃右晃前撲後倒的*``
暈押*``
     {  第  一  天  }
早上四點就起床了*``
因為五點半就要在湯先生家集合*``
但是某吳家的人*``
還是遲到*``
哈哈*``
後來坐遊覽車到多比*``
之後就上路了*``
到坐船地方*``
咱們坐凱旋3號去吉貝島*``(機杯島)
只能說熱*``
抵達目的地時就已經十二點多了*``
就先坐車到餐廳吃飯*``
然後就去房間放行李等...*``
原先以為會跟老爸睡*``
結果呢*``
跟一個不是很熟的阿ㄇㄟˊ睡*``
幸好那間房間是*``
一張單人床一張雙人床*``
我就拉老妹陪我睡*``
ㄑㄧㄠˊ好睡覺的問題後*``
我們就換個衣服*``
準備去海邊玩搂*``
換好衣服後*``
我們就騎摩托車去海邊玩水上遊樂遊戲(竟然是我載老爸去捏((我騎車)) )*``
有浮淺(雖然沒看到什麼但某位怪叔叔((某人老爸))一直拉我腳)香蕉船等的*``
差不多四五點的時候玩完了*``
就一群人騎著摩托車回去旅館了*``
洗個澡後*``
準備吃飯*``
吃飽飯後回到房間*``
看個電視*``
有人說要去看夜景*``
結果我跟老爸就騎著摩托車*``
卻找不到人*``
我就騎著摩托車*``
載著老爸*``
到處亂晃*``
晃一晃*``
晃到的地方*``
越晃越黑*``
我們就騎回旅館了*``
結果老妹說他沒買到東東*``
想要去買東西*``
老爸就帶我們姐妹倆騎摩托車去逛*``
我跟敏妹買了情人戒*``
所以在此宣佈我跟老妹結婚啦*``
哈哈*``
後來買完後就回旅館看電視*``
某位先生*``
一直跑來我房間找我去逛*``
我就說我不要*``
他就一直弄*`
弄了將近一個小時吧*``
害老妹不能睡*``
對不起唷*``



     {  第  二  天  }


又要坐船*``
坐船到馬公*``
坐遊覽車*``
先放行李後*``
就做快艇到七美.望安.虎井.桶盤.西嶼等地方玩*``
首先先到七美*``
坐著遊覽車沿環島公路而行*``
過了發電廠後即達七美人塚*``
後來又到大獅風景區*``
那個石頭真的很像獅子*``
又到雙心石滬*``
兩個心*``
超美的*``
又到望安.虎井.桶盤.西嶼等(懶的打詳細了!因為沒什麼特別)*``
有看到小台灣跟望夫石之類等等的東西...其他就沒什麼特別的了*``
後來終於回馬公了*``
先去一個廟*``
後來又去看四口井*``
就去吃飯*``
吃完我就跟老爸去買他的手機電池*``
後來就回飯店*``
先到老爸房間洗澡*``
洗完後我就打給老妹問她要去逛逛嗎*``
她竟然說*``
我還沒洗澡咧*``
結果我就在一樓大廳等她*``
等一等*``
太無聊了*``
我就發揮我平常的長處*``
講電話
我就去外面跟別人講電話*``
講了半個小時多吧*``
某位先生也跟我跟到半個小時*``
害我都不太敢講*``
因為很怕他生氣*``
後來老妹洗完澡*``
我就跟老妹兩個人去逛*``
買紀念品*``
後來回去後*``
又有人說要跟我們去逛*``
結果就跟一群男生*``
去逛*``
六個男生兩個女生*``
他們根本都在砸店嘛*``
到每家電都這樣*``
因為一些是我就回旅館*``
就跟老妹她爸媽去逛買名產等*``
後來買冰回去老妹他們房間吃*``
吃完後他們家的人要睡了*``
我就出去了*``
結果睡不著*``
我就去大廳找男生們*``
後來有人打來*``
我就出去接電話*``
某位男生又跟我出來*``
後來我們就呆在外面呆了半個小時*``
沒做壞事啦*``
別想太多*``
只是純聊天而已啦*``
後來有警察來*``
我們才被叫進去*``
再大廳呆到十二點我就回房間看電視傳簡訊*``
由於一些事*``
我兩三點才睡*``
五點多就被吵醒*``
根本沒睡嘛*``


     {  第  三  天  }

因為才睡那幾個小時*``
隔天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竟然早餐還要給我自理*``
瞎*``
終於今天不用一直坐船了*``
坐遊覽車一直在馬公逛*``
我也只有幾站下車而已*``
因為老妹要睡覺覺*``
所以我陪她*``
有去跨海大橋等地方*``(懶的打)
最後坐五點的凱旋三號回去台灣*``
在回來的海上*``
由於有去的經驗*``
就知道回來的時候*``
一定要睡*``
不然就會很暈*``
終於到了台南布袋*``
吃最後的晚餐*``
也是這幾天來最好吃的一餐*``
後來上了遊覽車*``
一路上一直看電視*``
看民視的娘家*``
我沒看過*``
根本看不懂*``
只能一直鬧人*``
鬧老妹和某位先生*``
還有打電話傳簡訊搂*``
十一點多到了湯先生家*``
等老媽載我們回去可愛的家家*``


只能說這三天累*``
但是好玩呀*``

照片有的會在相簿或無名的相簿*``
有空的人去看看唷*``
”“白目〃無罪°╮ 2008-07-08 16:48:03

回訪〃 !
是一種禮貌 !

版主回應
嗯嗯 2008-07-08 19:30:57
〝★囂張-小邪☆〞 2008-07-07 13:56:27

看妹玩抖很開心 , 我就很開心了說 ><"

版主回應
哈哈XD
開心^^
2008-07-07 21:11:44
乂ㄚ璿乂 2008-07-06 08:08:01

聽妳一說ˋ感覺還真棒喔!

不過妳很厲害的說

坐船都不會暈船的說

本島名勝我幾乎玩遍了

就是還沒去過外島

希望明年可以規劃去那邊玩喔!

版主回應
就是因為本島都玩透了!!
才會想到去外島玩囉!!
下次你可以去看看!!
還不錯玩唷^^
2008-07-06 11:0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