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14:00:42【 奈 Nai 】

品薇寶貝妳打的這篇我收起來

品薇寶貝妳打的這篇我收起來了
這真的要好好收起來
這種傷痛我經歷過好多次
轉學的痛苦我想沒人能想像的
相處了半個學期,時間過那ㄇ快
一下就要離開
媽媽本來還保證說到了台中不會在搬了
結果相處半學期又要分了
看到這篇文章 我一定會想到你們的
不管有沒有看到這篇文章 我也會想你們的
因為你們是我最重要的人物摟
我都把你們當成寶歐
記得以前的承諾歐~
一定會相遇
==========================================================
今天 你要走了 ,
對你 還是有不捨
我用感情的報台 發一篇 ,,要用多少時間來增加




忘一篇 ,, 又要用多少時間來遺忘]]
噢。。我該學會如何遺忘
這成長,,一定要有人付出代價
你要付出 我也少不了







呆在電腦前 如果我的命運 我可以自己掌握 ,, 的話
畢竟那只是想像 對你 我們都少不了
忌妒 和 羨慕 你對我是這樣 我對你也是




ˊ今天你走的時候 我眼淚流不出來
你到了那個地方的時候 我是莫名的大哭痛哭
,, 很可惜 你沒看到我
我不願像上次那樣 ,, 勳 ...他要轉學
我竟然能忙到對他的最後一次再見都說不出來 ,, [因為上參加比賽*]]




我早就知道了 你會走
而且就算你還在 ,, 台中
我依然見不到 ,, 在羽球館 是我們最後一次 見面的地方
你說你要走的時候 ,,, 我是愣住了阿 但我又能怎樣ˊˊ
我的影響力沒那麼大趴 = 足夠讓你為了我留下來 =
可是 我能做的 也就只有這個||*~





那個時候 我想叫你去跟親愛的說再見 ,,
但是 ,, 有一點說不出口 他們兩個回來了
我趕緊說 ,, 他走了 有一股衝動 想跟的羅元翔衝出去找你*]]
但是,, 我來不及 我的人生中 有許多次 都是因為我的猶豫
而讓我 失去一次又一次的機會




他去追你的時候 ,, 我有一點 [失望*]]
可是 那個時候我只有 傻眼的份 .
坐在椅子上 拿著飲料 給他 狠狠的傻眼一次,,]




周益禎走過來 跟我討論你們的事 ,, 還說小豬最近是在發什麼神經
有一點點 ,, 他幫我消除了一點點 [[罪惡感ˇ]]
找我去打羽球 我順便藉著這個機會 ,, 發洩*]]
雖然 輸了 雖然 贏了 還有 被你罵 *



離開只是種療方
遺憾的是沒找到麻木的藥方
但是 ,,
多留一分鐘  就多痛一分鐘  我該學會如何遺忘
自私一分鐘  就能從痛苦中釋放  不必為了別人而傷
謝謝你們又給我上了一課*

,,這個結束爛炸了* 今天下午的我 ,,哭到累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