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03 03:27:15梅小軍

日記8/2

又是一個在背後搞小動作例子~~真的ox...好朋友的限度,到底在哪裡阿.....總啥我總是被人家在背後搞小動作,代表,以後,不要凡是太相信任何人嗎?

我不懂,這樣搞小動作有啥意義? 只求別人的感謝而出賣自己的好友!!!都認識那麼多年了,為啥要這樣勒? 意義何在阿? ? ? 你已為你是在做善事嗎?我今天真的很不高興,明知到我很多事都很低調,為啥要故意偷偷別人說,再跟別人約好不能講...要照片就光明正大要,幹麻要這樣用勒...有一種故意被耍的感覺...很e04~~看不慣我的低調,也不需要這樣扯我後腿吧...第一次不提,是不想難堪,這次,真的很火...

我很在乎別人的情緒,尤其是比較好的朋友,你們可以不高興就發脾氣,那你們有考慮過我嗎? ? ?你們不高興,我還要低聲下氣,我不高興勒...你們有看在眼裡嗎???真的很不想講了.......

好好的假期,就在這件是讓我很不滿意,希望在來的假期會玩的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