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01:29:17玉米丸子

迷路

前方的燈火微微亮著
記得依稀那是離開家門的方向
夜裡的風還在吹
髮稍的汗飛散著
無法記得多少個星光的日子
一再徘徊
牽著妳的手
我仍感覺得到那傳來的微溫
所以揮著手上路時
嘴角儘管是帶著笑的
所以惦起腳眺望時
眉頭也總是飛揚的
塵土飄散彌漫整個天空
霧茫茫的前方
我看不清眼前也找不到歸途
於是 於是我又看到
前方的燈火微微亮起
不記得那是離家幾百里的路上
夜裡的風吹起我的迷惘
曾有的堅強飄散在風中
無法記起多少個星光的日子
一再躑躅
鬆開妳的手
我只能想起那留在手心的餘溫
路在前方搖晃著
腳步在塵土中嘆息
而我的眼光隨著遺忘的笑顏
放逐在遙遠的彼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