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0 17:48:17天天

永遠都是晴天.因為心裡藏有太陽





其實在剛剛之前
真的好想去恨你...
心好痛好痛!
你決心把我推向門外
而我不知道能去哪裡找你....
那種無助與害怕
是你給我的
壞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開始的妳
跟後來的我
是不是很像!!

我後來的無助跟害怕
卻是妳不想來體會理解跟解決的
退一步妳自己想想
愛情裡能存在那些東西嗎?
妳只是口頭上說著愛啊愛的
卻從不想去分擔另一方的想法
這樣對嗎?!
妳能說我不堅強嗎?
愛情需要堅強嗎?
騙肖仔~
我不止一次說溝通.說理解對方的想法
我的付出.誰最看的見
誰也逃的最遠?!
妳能說問心無愧嗎?
最慚愧的人該是妳吧!

再這麼隔山觀虎鬥!
十個情人妳也留不住

了解一句話
"只有心踏實了.踏出的步伐才會堅實有力.也才能勇往向前去"
我都不安於妳了
怎麼可能創作出二人的不平凡
什麼叫共同努力.什麼叫互相扶持~

就好比妳上段感情裡的堅強
在我眼裡看來只是笑話!
不懂分享.不懂了解對方
不懂心.不懂感覺
傷了後才躲進自己的象牙塔裡
那叫笨..ok!!!

我想.對妳只能對症下藥了
要妳自己想通.真只能說見鬼了~

看了這篇.妳想說永遠別想有機會再交往了~~
我想.沒差...這幾天的工作裡
我看了外型比妳優的.個性比妳好的
太多太多了
會想去愛妳
真的是感覺對了.而妳也是真有那麼好.值得去愛的人
但是.妳要是不懂珍惜緣份來的不易的道理
沒關係
我還是愛妳.一樣五十年不變
可是.會不會變成珍藏裡的愛.我就不了解了~

該長大了........小女孩~~

現在的妳.配不上我~~~

2005-06-09 07: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