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2 22:32:19Claire Lin

愛的鼓勵

我的室友Bigi小姐是個非常妙的人,真的!!
在這新聞台裡雖然曾經提過bigi小姐,但我從來沒有告訴過她這裡。但隨著即將到來的畢業,我們的室友關係,也只剩下一個多月……因此,我決定把這個新聞台告訴Bigi小姐!!

這是一間分租的公寓。而Bigi小姐的房間,就隔著客廳與我的房門相對,平常我們開著房門的時候,是可以看得見彼此的……如果她把門簾拿掉的話!!

雖然我們房間那麼近,但每個來到我們家的同學,往往會為我們兩個人的惰性傻眼。
我們老是喜歡用MSN線上聊天連絡事情……就算明明只有對面幾步路的距離,也要省下體力改用線上連絡。

這天,我告訴她新聞台的網址……
「你看一看,如果覺得不錯,要給我愛的鼓勵哦!!」我搭配一個害羞的表情給她丟了過了去!!

「愛的鼓勵……」她回敬我一個不屑的表情。不過是給站台一點鼓勵,還那麼計較……真是!


過了好一陣子,她把我所有的文章看完了!!一‧次‧看‧完!!還真夠義氣!! 衝著這一點,在被她數落我的文章同時,我又小小聲地提醒她「記得要愛的鼓勵唷……」

這次,很意外的,她竟然彆扭起來了!! 真是奇怪的傢伙,有什麼不好意思的,我不解……

「真的要嗎??」她問。

「好吧!! 那你要注意聽哦!!」 什麼??注意聽??聽什麼??

「5…」

「4…」
哇!!她還開始在螢幕上倒數起來……這時,我忽然可以預測到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果然……

在倒數結束後,從對面房間傳出了一陣愛的鼓勵的掌聲……bigi小姐正努力地拍著她的小手,為我鼓勵…………

哈哈哈哈哈…………這個鼓勵,我喜歡!!!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