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4 19:12:58~~~偶就是偶啊~~

補1/20

1/20

樹人結業式~~第一年高中生涯的寒假~~

和同學一考完試馬上大解脫~~真是很悽慘連續考三天~~

和hippo和小婷和蓓蓓先到小庭家

而我們到了小庭家大家很安靜.......

真是的害我好緊張而且他媽一開口就問誰是XXX

超傻眼的害我不知道怎回答.......

我和蓓蓓hippo之後沒多久先到我家了~~

我們計畫幫蓓蓓慶祝進到升學班~~〈本小姐只是不想進去其實可以進去的好嗎?!〉

我和小呼也快弄到起笑〈台語〉

而之後小呼到我家會合之後吃完飯又看電視又拍拍

又去捷運站附近逛逛~~馬的~~~買了一雙350的低跟鞋~~我真的很不想穿有跟的~~

蓓蓓也買了外套和我給的衣服外套.....

之後沒多久我也趕回家大家先回去

而小呼和我趕回家倒垃圾~~我之後又和小呼到書局去買需要用到的東西〈做給蓓蓓的禮物〉

真的很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