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23:10:44Ω小不點最愛玩滑板

想念 超想念的




今天晚上 坐公車回家 遇到戴佑宇 好久沒有看到他ㄖ~~
我們 就聊起來了!!!

她好厲害 他國中是跆拳道國手 還出國比賽過~~
現在 她要保送 體育大學
真有夢想

感覺 我們國小的人 只有我 鍾心怡 黃明君
這幾個比較常聯絡而已~~

常常做公車都遇到 就大家一起聊聊天 還有一些 學弟學妹!!!!!!

每次公車司機都很討厭我們 因為我們太吵了
哈哈~~





來個 時光回憶巴!!!!!

(( 坪頂國小 ))
一號吳靜宜 讀淡中 畢業後讀莊敬建教班 不知道線在還有沒有在讀 她便好壞
二號鐘心怡 讀淡中 高中讀光武
三號郭結文 讀北投桃園國中 高中讀十信
四號邱美菁 讀淡中 高中讀十信
五號蔡瑩芝 讀淡中 高中讀滬江 她幾乎都住蘆州
六號連怡晴 讀正德 高中讀淡江
七號江文慧 讀淡中 不知道有沒有讀高中 只知道 他國中畢業後去洗髮店上班
八號林郡倫 讀聖心 高中好像讀景美 她是從新欣國小轉上來的 很邱 都被我們公幹!!!!
九號林珉卉 讀淡中 高中讀南華 每天都在混 哈哈 就是我啦!!!
十號郭正倫 去三重讀高中 不知道現在在幹麻!!!
十一號許鈺祥 讀淡中 跟我同班!!!! 高中讀淡商!!
十二號張哲偉 讀竹中 高中讀港工
十三號許巨鑫 讀淡中 高中讀淡商
十四號郭俊宇 讀淡中 高中讀泰北
十五號黃明君 讀淡中 高中讀泰北
十六號蔡義民 讀三重的國中 線在也不知道他在幹麻!!!!


就醬子八!!!!!



這是畢業後的人
中間還有很多人 都轉走了!!!


幾乎再小四小伍轉走
還記得三年級人報多的 有道二十幾個人!!!
結果小四小五就轉了很多人
幾乎都去石牌或明德 = =


還記得 以前剛進去國小的時候
還跟同學一起翹課去對面的雜貨店買飲料零食來吃
哈哈
結果有一個大嘴巴竟然去跟老師說 = =

哼哼 ˋˊ


我們還大家一起再學校種水果樹!!!!!
我記得我種的是拔辣樹
還有很多種
忘ㄖ= =
喝喝~~
但那些樹 已經被拆掉了!!!!

以前國小常常 大家一起玩昆蟲
在後操場玩泥土 盪樹!!! 過五關 ~~~
很多很多


哈哈 超懷念低^^


挖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