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8 18:47:04╭☆笨﹏寶貝×

~ * 無 語 * ~






泛黃照片裡的曾經 ,似乎隨著微風漸漸遠去。
那令人懷念的三人行,至今仍烙印在我心底,是破碎卻晶瑩的回憶。

是月老無意的惡作劇,還是命運的捉摸不定?
紅線曾將三人緊緊聯繫,我們約定不離不棄, 一同分享未來和過去。

時間依然繼續,可伊人卻又在哪裡?
曾經可貴的友情,竟毀在那曖昧關係。

我們迷失愛與被愛的圓圈,卻不懂放手也是另一種成全。
我們在星空下手牽手許下的願,是否永遠不可能實現?

站在同樣地平線,讓血染天空為我們追悔 。
我們望著彼此背影,頭也不回地漸行漸遠。

一同飲醉,我們僅記彼此的模糊側臉,答應互相成全。
月圓月缺,我們望著同樣的明月懺悔,期望回到從前。

我們緊閉著雙眼,一種莫名的傷悲卻在蔓延。
讓風帶走殘留的眷戀,我們,早已淚流滿面。

by~思”魚”

曾經,清風問我們為何分離,我們的回答只是微笑和無語。
﹡自由就在一面牆之外,誰知這距離竟如此遙遠



天空被灑上了一層陰沈沈的灰,細雨劃下了几抹憂傷。
浮雲盡情揮灑淚水,微風在雨絲間橫行霸道,毫不退讓。

雨滴在池內舞蹈,濺起朵朵晶瑩花朵。
漣漪出現了又消逝,如此的周而復始。

彷彿一個無趣的圓圈,不斷循環著,永不停息。
這是將我禁錮的牢籠,有著透明牆面,卻更加折磨。

我靜靜站在窗前,靜靜感受天空的憂傷。
眼前是一片迷濛,究竟是雨?還是眼淚?

我迷惘,自由有多遠?
一牆之隔。聲音縹緲,忽近忽遠。

我掙扎著推開那層透明屏障,奔進那另我嚮往的自由。

仰頭,望向天空。

我感覺細雨輕輕拂過,微風吹過,彷彿也帶走我所有的落寞。
雨水洗淨過錯,連心,也慢慢純淨。

我沐浴在這午後陣雨,讓心被洗滌。
心,空靈。

原來,這就是自由。
原來,它一直離我,很近很近。


by~婷羽
﹡浮雲的分離,究竟是風的狠心無情,還是彼此的愛不夠堅定?




你曾說過,我們都是浮雲片片,在風中相會、纏綿,卻也在風中分離、傷悲。
雨水曾代替了眼淚,靜靜地落下地面,連天空也染上了我們的傷心欲絕,成了灰濛濛的一片。

曾經,我們是彼此的世界,用愛支撐著彼此的天;一條紅線圍成了愛的圓,將我們與世隔絕。
誰知清風無情,將兩片的相愛的浮雲分離,無聲地帶著愛情離去。

曾經,世界在風中崩潰,伊人在空中心碎。
落雨取代了眼淚,傷心只剩下殘缺。
停格在心碎的時間,至今停滯不前。

我們依然是浮雲片片,卻選擇不再去戀;只是默默地享受寂寞,細細地品味疼痛。
我們在空中交錯,冷眼看著對方擦肩而過;偶爾突來的心痛,提醒我們曾經愛過。


曾經,清風也嚮往幸福,卻只能再雲間穿梭自如。
看著浮雲片片相依相隨,自己,卻只能永生孤獨。


by~珮妘
﹡不是風的誘惑,也不是因為愛得痛,而是,早已習慣了寂寞。






人們只看見浮雲表面的自由,卻總是忽略了它們的寂寞。
那種沒有懷抱可躲,傷悲沒人可說的痛有誰能懂?

落雨似淚,心碎徘徊在午夜夢迴。
早已疲憊,放開曾經愛過的一切。
用紅線圍成的圓,粉碎。

現今回首,過往就像似幻似真的夢。
我們愛過,痛過,但時間無情,將回憶吹得一絲也不留。
至今,我們仍在浮雲底下靜靜地活,雖然早以沒了當初的感動。
只能,看著指間流轉的寂寞,默默拼湊出早已粉碎的夢。


by~可樂
以上搭文章..

是我和我搭 Good friend~

一起創作搭唷^^

有興ㄑ者,記搭抗抗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