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22:52:19.. 毛 ♥

去上課@@



   今天睡過頭 …
   睡到11點多才起來
   挖勒= =
   趕的勒
   快快化妝
   時間挺充足ㄉ讓我化妝
   趕去坐捷運到台北火車站
   路上遇到寶錄 …
   ㄆ @@
   真巧阿

   到了火車站
   挖勒= =
   時間過頭
   隨便一台就給他上車
   到了松山
   快去總公司上課嚕
   好險沒有遲到啦

   後來
   去上清捲
   15分鐘捲完一顆頭
   挖 ~
   有捲完ㄝ
   滿醜ㄉ= =

   後來上排毒洗
   挺開心ㄉ @@
   累了有點想睡覺= =

   快5點時
   有位主管說要罰錢因為清捲沒捲完= =
   靠腰
   又沒人說要捲
   結果跟他吵了一下
   他說好ㄅ
   那要加倍
   26號要交= =
   挖勒
   我要交16顆ㄝ
   真多= =
   
   後來去媽媽那裡找他
   一起去吃火鍋
   吃著吃著說要來我們店裡叫欣潔學姊幫她朋友染髮= =
   就來了
   我幫我媽媽做護髮= =
   靠腰勒
   一次要800摳ㄉㄝ
   免費幫你做= =
   顆顆
  
   今天把我這個月ㄉ薪水都給我媽了
   身上沒多少 @@
   哀哀哀哀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