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2 02:12:37爆爆

刺激的真心話 >///<



今天上留下來的會計課

是考試欸 超緊張的

不過我第一大題錯好多

還好再第二大題找回我的自信 -ˇ-

摁摁 會計真的是一個很難理解的東西 - -



在車上時因為無聊吧

跟小宥還有小誹玩真心話

噢 我討厭猜拳 第一把就我輸 ˊˋ

然後被問喜歡誰

ㄎㄎ 小誹還以為我喜歡她...的人(快要了吧XD?)

不過不是拉 Don’t worry!

阿阿...被小宥猜出來之後

有點嚇到 =口= 她好會猜

哈哈 不過把秘密說出來有點書湖

但是你們都要保守秘密噢 -ˇ-

我也會守住的

(大概吧



哈哈 不要再玩真心話了 我心臟不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