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09:38:58☆欣 匠))*cyn

62(終於買了)



昨天和我哥到北門附近買衣服和鞋子
我終於買了一雙粉紅色的帆布鞋
以後那邊好多種根本看了就眼花了
所以隨便選一雙
到了看新聞,看到台北那抓到6000件假名牌
真是給我觸霉頭!很擔心,我怕我買到的是假的!嚇死了~

而且那個店員竟然給我一雙舊鞋﹤
我說能不能給我一雙新的?
她竟然說我的尺寸只剩這一雙
我這雙有點大
我跟她說可以拿小一點的嗎?
她說差半號差很多喔!
哇靠﹤說這樣就是不給我換膩阿!!過分欸

算了!買了都買了
下次又多一項買東西要注意的事情了!

晚上又去一次北門,
是為了買新鍵盤
我的媽阿...我家的鍵盤壞的很糟
因為壞在數字鍵 每次按都按不出來快氣死我了!
而往右邊的鍵也是!氣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