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19:27:52☆欣 匠))*cyn

13(日記6/4)




早上5:30分的時候,突然覺得好熱 〉
我還以為是不是我剛去廁所忘惹插插頭回去!?
或者是我剛睡覺的時候睡像太差把電風扇踢倒惹!?
又或者我發現電風扇倒惹之後忘惹按按鈕!?

反正我是快熱死的狀態.....
我想那就把我現在的愛人–電風扇阿兄把它「搞」好!
當我東摸摸西摸摸的時候,摸到惹 〉是電風扇阿兄
它還好好的站在我床前方,而電扇頭是朝著我的頭 〉
循著電線找到插頭,發現它是插在插座上的 〉
後來又東摸摸西摸摸的摸到電風扇阿兄的腳,
按按 〉咦~按鈕是壓著的!?
後來我又某按惹其他鍵..
自以為是這個鍵壞惹試試其他鍵一定還能吹!
結果當我一直不肯死心按其他鍵的發出–––答答答答的聲音時,
我媽這個正港的台灣南部人,用台語說惹一句『謀電辣!』
我的心裡又是一陣悽涼發現右上額頭浮出三條線,還不只呢!
還有三隻成群的烏鴉飛惹過去,還不停罵著¯¯¯阿呆!阿呆!阿呆!
真是的心中無比的想罵––真是哪個王八蛋害我家沒電的!?

後來拿著書包拿著錢走下樓的時候,
發現一個人在下面沒『燈』沒息的坐在椅子上...
我當時下惹一跳!想說不會是我爸那個糟老頭坐在那吧!?
後來才發現並不是我家的糟老頭而是我哥!

後來我和我那個正港台灣南部人的媽媽到惹門口往外看 〉
好像希望有人從空中開著直昇機送一接上就有電的電線到我家似的..
就是臉上寫著難民的衰臉..
之後感覺外面挺涼的...心情從剛剛的無奈化作是開心 〉
因為..921大地震,我無法體會那種世界天翻地覆的心情,
因為我家在台南,這個幸運的地方,
921似乎無法造成我既美麗又安詳的家園崩塌.....
而那時的我有睡死在自己溫暖的床上...
但是我總是有個既清楚又模糊的印象 〉
就是我曾和我的家人在我家大門口,平靜的看著世界崩塌的可怕模樣..
我想,那也許只是個夢吧!?

當我回過神來,我才想到我可以利用停電的時間...
就像是甘迺迪一樣––利用細碎的時間也能做事 〉
我從房間拿起惹昨天無聊又在看一次的網路小說–愛情.出入許可
真的很好看的說....
我拿惹書就往三樓跑 〉打開玻璃門又接著打開紗門..
看惹一些,才發現到我的身體好像在吹電扇一樣,涼涼的很舒服..
後來因為看書的之後總喬不好好的姿勢看 〉
所以我關上門留一點細縫..準備在椅子上將它看完的打算又繼續看下去,
結果,我媽叫住我,讓我從小說中回到現實中..
心想,幹麻打擾我!這讓我能夠有像氣質的千金大小姐看著書一樣優美的一天
我媽這時說:有電了!
我看一下手錶,才發現.....
原來屬於自己的美好時光..只過惹15分鐘就結束惹!
我放下書,往一樓跑....
我今天的早餐是吃外面的粥....但是,老實說菜色不怎麼好..

但是我還是用快樂的心情快樂的微笑上學去,
看看手錶,才6:45好早喔!
我就繞惹遠路騎去....
到惹學校經過天橋,我騎去花蝶還書,我可沒忘記還書不然阿智會被扣錢!
騎回反方向時看見阿智和大象騎去茶風暴...
我跟惹上去,但是看見她們那一刻我心情變差好多...

因為阿智『裝屎面』,大象知道阿智發生什麼事,
所以臉上也寫著我不高興...
她們也沒清楚的告訴我真正為惹什麼事而『裝屎面』



回家的時候我和大像一起騎,
但是剛走出笑門我們就快分散惹..因為人潮擁擠加上人山人海..
我又"告"到一個妹妹的腳踏車,就是停車時支撐車子的那一根鐵杵
我快速閃到她的左邊,她往右邊看,然後又往左邊看,
我就裝成一副"人不是我殺的表情"讓她以為"告"到她車的不是我!
然後我就快速離開惹,
經過一段捷徑的彎道時被一對母子的車逼到去裝一位阿伯的爛車 〉
我ㄎㄟˊ到他的箱子,滿大聲的,旁邊的人都在看我..
但是,阿伯好像被他那破爛車子的聲音擋掉惹我撞到他車子的聲音..
看見旁邊的人一直在看我..我也不好意思的快溜惹..
到惹萊薾富印我要印的東西花惹4塊我有5塊卻拿10塊給他找,
所以我身上又多惹一個5塊!(三條線)

到惹上次那差點撞到休旅車輪子,也被一個男生以為我撞到而很糗的彎道
我發現,今天那台車不見惹,而我看看後面沒有那男生出現的蹤跡,
我才好大搖大擺的亂騎...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