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2 23:33:52烏龜

何芬!求救!

何芬..
我悶是從小一起長大ㄉ好姊妹對八
快說對..快說對..

有件事我想請妳幫忙
有件是我要向妳求救
請妳再幫幫我一次忙
可以嗎?

就是....
昨天ㄉ那件事
關於奶茶和柳丁
關於奶茶和我
關於柳丁和奶茶
關於柳丁和我
關於我和柳丁
關於我和奶茶
關於..我悶大家ㄉ事

也許這都是我..
先幫柳丁ㄉ忙,去問奶茶會不會討厭她
奶茶傳回來說 不會
但是,在不明ㄉ上課中,冒出了一些不明ㄉ問題
腦子裡就出現了很多.更多ㄉ不明

突然,柳丁寫下:要我下次補數學課和妳換位置.
包括星期六ㄉ那堂課.叫我和奶茶坐在一起
但奶茶又留下說:這樣就比她〈柳丁〉之前說ㄉ更虛委
﹝虛委﹞我不懂意思..

事情越來越複雜ㄌ

柳丁又問我說:我比較在乎她還是奶茶
我不知道我要回答神摸
一時之下,恩,我選ㄌ柳丁
柳丁把她打在報台上
但我並沒有忽略奶茶阿
奶茶好像很生氣

接著.她還有說:以後我和奶茶再一起ㄉ時候,她不會在說神摸,她也會避開我悶,離ㄉ很遠很遠,也不會和我說話......
奶茶回說:是因為她再和我講話ㄉ時候,柳丁都阻擋ㄌ她,讓她連交朋友ㄉ權利都沒有.

最後..
搞ㄉ局面變僵ㄌ
硬硬ㄉ僵化掉
冷冷ㄉ僵化掉
冰冰ㄉ僵化掉

一切ㄉ僵化因我而起
想不到讓它變冷ㄉ方法
想不到讓它變涼ㄉ方法
想不到讓它變溫ㄉ方法
想不到讓她悶和解ㄉ方法
事情因我而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人格分裂!

還是.依然.永遠.常常
我還在等著那場雨
那場不知道有沒有魔力ㄉ雨

何芬..何芬..何芬..何芬..何芬..
我悶是好朋友
再幫我想辦法吧!
拜託



何芬 2006-12-13 19:22:40

阿咕
這件事是他們兩個之間的事
如果去插手
搞不好會更嚴重的
當然
好朋友擺第一嘛
我會幫你的辣
嗯....我是好人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