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7 13:13:04 小郎君

Frank慶生TOROS內湖旗艦店

其實不是第一次吃TOROS了,
只是印象中雖然覺得還蠻好吃的,
但是我們之前到底吃的是什麼呢?
……所以嘍!為了避免健忘的痛苦,
我還是記一下好了!!
~~~~~~~~~~~~~~~~~~~~~~~~~~~~~~~~~~~~
謝謝Amy提前為我過生日,
本來計劃要帶碩碩一 起去的,
但沒想到碩碩很爽快的要和阿媽及姑姑在家,
所以嘍!
Amy和我就享受了一頓難得的午餐約會嘍…!!
~~~~~~~~~~~~~~~~~~~~~~~~~~~~~~~~~~~~~
話說上一次我們Amy分別點了
肋眼及南極圓鱈佐嫩肩套餐,
所以我們這一次決定要試試看他的「鮮切」,
而且還是要加套餐!!
首先上的是歐式麵包,
附有三種配醬:白色的是奶油,綠色的是青醬,另一個則是橄欖油,
Amy喜歡青醬,我則偏愛奶油,搭配熱騰騰的麵包,真的很好吃…
PS.麵包可以無限續點


再來則是開胃菜,我點的是橙汁燻鴨胸,Amy則是烤田螺,
我自己覺得鴨胸口味還不錯,雖有肥肉但不會太油膩,田螺則是中規中矩


,

我記得應該是吃完前菜,服務生才領著Amy和我去切肉的吧!
雖說鮮切是自己想吃多少就切多少,
但是呢還是有一個基本的問題,
平常我們吃牛排都是以「盎司」為單位,但鮮切則是以「克」為單位,
所以到底該切多少,我們也不吃道,
所以只好問服務生嘍…100g約等於3.5oz…帶者這個概念,Amy和我去選肉嘍!
因為Amy和我想多品嚐一下不同部份的口感,
所以我們一人點二種肉,我的是菲力+肋眼,Amy則是牛小排+紐約,

回到座位上,先喝湯吧!
我點的是洋蔥湯,非常濃郁,我個人很喜歡,
Amy則愛喝海鮮湯,


'



沙拉的部份Amy和我則分別是蕃茄蘆筍沙拉佐油醋醬及華爾道夫沙拉,
我們都很滿意它的口感,
'


再來…重點來了,
我的是菲力110g+肋眼260g,皆5分熟,
Amy則是牛小排100g+紐約200g,皆7分熟。




一口吃下去菲力,那柔嫩的口感,真的好好吃喔…
我只能說…讚!
我一向不特別愛吃菲力,但這5分熟的菲力真的讓我驚艷,
相較之下,其它的雖然也很好吃,但和菲力相比,就略遜一籌了,
我和Amy最後的排名如下:
菲力>肋眼=牛小排>紐約,
紐約以嚼勁著稱,所以我們聽從主廚的建議烹煮7分熟,
但和5分熟的菲力比起來,它確實老了些,
也讓它失了不少分。

在甜點的部份Amy和我分別是巧克力舒芙蕾及巧克力冰淇淋,
聽說舒芙蕾是Toros的招牌,
但我覺得有些偏甜,冰淇淋則一向是我愛吃的食物,



餐後飲品是現榨果汁及冰咖啡,
口味尚可,也就沒特別拍照了…!
最後,要感謝Amy幫我提前慶生,還請我吃這麼好的牛排,謝謝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