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0 21:26:52 小郎君

6/20 碩碩的理性與感性

自五月以來,二個小寶貝輪流生病,
搞到爸爸跟媽媽也接著感冒了,
這個星期,碩碩又感冒了,
為了怕二個小寶貝又交叉感染,
所以爸爸跟媽媽兵分二路,
媽媽帶歆歆在板橋休養,
碩碩則跟著爸爸在內湖活動,
~~~~~~~~~~~~~~~~~~~~~~~~~~~~~~~`
今天一早,爸爸起床後準備梳洗,
爸爸剛擠完牙膏,
就聽到外頭好像有什麼聲音,
於是拿著牙刷,往客廳一看,
碩碩一個人正呆坐在沙發上,
碩碩眼眶泛紅的跟爸爸說:「我都找不到你耶!」
爸爸:「爸爸在刷牙啊,你睡飽啦!」
碩碩:「爸爸,我剛才都找不到你耶,現在找到你了!」
爸爸:「爸爸要刷牙洗臉啊,待會要去上班了,晚上回來再陪你好不好!」
碩碩帶點鼻音:「你不要上班啦,我會等你很久耶!」
這時,阿媽也走了出來:「碩碩,你起的這麼早啊!」
碩碩:「阿媽,我找到爸爸了!」
阿媽:「爸爸剛才在刷牙洗臉,然後要去上班呵!」
碩碩:「爸爸不要上班啦,不然我會等很久耶!」
阿媽:「爸爸要上班,才有CoCo啊,才可以買碩碩的ㄋㄟㄋㄟ啊」
碩碩:「可是,我有CoCo啊!」
阿媽:「可是,你的CoCo不夠啊!」
碩碩:「喔!」然後,轉頭向爸爸說:「爸爸!拜拜!你去上班嘍!」

爸爸:「碩碩!你果然是AB型,理性與感性兼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