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5 22:04:13 小郎君

5/27碩言碩語:阿公…對不起啦!!

今天要從板橋返回內湖,
但受到「桑達」颱風外圍環流的影響,
板橋的天空又是刮風、又是下雨的,
為了不讓風雨打濕了二個小寶貝,
只好捨棄平常全家一起下樓、一起散步開車的模式,
由爸爸自行先去把車開到樓下嘍!
~~~~~~~~~~~~~~~~~~~~~~~~~~~~~~~~~~~
In the same time…在板橋丈人家中,
碩碩:「媽媽,妳待會要牽我下樓梯喔。」
媽媽:「可是我要抱妹妹耶,你給阿公牽好了。」
碩碩:「可是我〝不〞喜歡阿公,我喜歡媽媽。」
媽媽:「可是妹妹也喜歡媽媽啊,而且妹妹還小,所以媽媽要抱妹妹。」
碩碩:「阿媽,那妳牽我下樓梯好了。」
阿媽:「可是阿媽沒有要下樓耶!」
碩碩:「…………
碩碩:「阿公,對不起啦!我喜歡你,請牽我下樓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