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1 21:25:50 小郎君

碩言碩語:ㄌㄧㄥ ㄍㄚ ㄅㄧ

3/27星期日的早晨,陰雨霏霏,

原本計畫要好好休息一番,

無奈生理時鐘的呼喚,只好不甘不願的起床,

看著Amy和二個小寶貝還在夢鄉中,

不由得發出會心的一笑,

這,多麼幸福的時刻啊!

 

這…也是我難得寧靜的早晨…!!

 

原本假日習慣帶著全家到外面享用早餐,

但天侯實在不佳,再加上帶歆歆實在不方便,

所以,決定趁著大家還沒醒,先趕去外頭張羅今天的早餐。

一切就緒後,不一會,

碩碩從房間走了出來:「爸爸,早安,我睡鉋了!」

爸爸:「碩碩睡飽啦,來吃早餐嘍!」

碩碩:「好~!」

這時我早已把我的燒餅油條嗑光,正在享用美好的咖啡,

碩碩:「爸爸!你在ㄌㄧㄥ ㄍㄚ ㄅㄧ喔!」

爸爸:「是啊。」

碩碩:「ㄍㄚ ㄅㄧ我不能喝,ㄍㄚ ㄅㄧ是大人喝的,小朋友不能喝。」

爸爸:「對啊,ㄍㄚ ㄅㄧ是大人喝的,碩碩乖,喝豆漿。」

碩碩:「ㄍㄚ ㄅㄧ等碩碩長大就可以喝了,到時後爸爸再泡一杯給我喝,然後我們就一起喝。」

爸爸:「好啊,等碩碩長大,爸爸就泡一杯給碩碩喝,我們一起喝咖啡聊是非。」

碩碩:「然後,等妹妹長大,我再泡一杯給妹妹喝,還要泡一杯給媽媽喝,我們四個人就一~~起喝咖啡聊是非了!!」 

爸爸:「好啊!


碩碩:「爸爸,那我幾歲可以喝咖啡?」

爸爸:「1516歲吧!那你覺得妹妹幾歲可以喝?」

碩碩:「我覺得…1718歲吧!」

~科科科科抖科科...~

 

爸爸心聲:碩碩,你要記得你跟爸爸的約定喔!我們一起喝咖啡、聊是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