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0 22:48:29 小郎君

體重機壞了…應該是吧!

體重機壞了…應該是吧!
~~~~~~~~~~~~~~~~~~~
今天…不知從那裏湧出的一股勇氣…往體重機一站,
哇!出現前所未有的破表數字,
我想,應該是體重機壞了吧!^-^

看來長期間的缺乏運動及過年的大吃大喝,
終於具體反映在這個量化的數據上,
只是這個數字真的差出標準值太多了,太難看了,

所以,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
拿個沒有氣的籃球,就往籃球場衝,
畢竟在面對指標異常時,就必須檢討改善因應辦法嗎!

第一次出手,刷…空心!
運氣還不錯,
但是一股說不出來的奇怪手感…唉!常打球的人一定知道我在說什麼,
果然,後來怎麼投怎麼怪,
整個樣子,就像是剛接觸籃球的小朋友,
更糟的是沒投幾球,居然開始覺得累,

啊!天啊…!
為了我的體重,我真的得好好運動一下了,
還有我也得趕快恢復一下打球的感覺,
因為,我將來還想和小碩在球場上尬一下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