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21:59:15 小郎君

身體很重要…像沙鍋大的腳踝,怎麼腫的啊!

距離上一篇文章已經好久了,
倒不是我懶,而是因為不方便,
因為我之前打球不小心扭到腳,
整個腳腫的跟沙鍋一樣…痛的我…哇塞!

腳受傷真的很不方便,
什麼事都要人幫忙,
老姊載了我一個月上下班兼買早點,
同事輪流幫我買午餐,
老媽及Amy每天幫我揉腳,
還有好心的路人不定時幫我推輪椅…
受傷期間唯一的好處,
就是看到博愛座我完全不會不好意思的一屁股坐下去…呵

有人照顧真的讓我很感動,
可是要麻煩大家…真的也非常不好意思,
偏偏我這次受傷真的很嚴重,
到現在都還沒完全好,
應該是老了…復原都特別慢!

總之因為受傷,
害我們的婚禮籌備拖延了好久,
好險之前已陸續準備了很多,
要不然現在一定很慘!
所以奉勸所有要準備婚禮的人,
天有不測風雲,
凡事早點準備比較好。

其實因為受傷,
我有很多的心情故事因此未報告,
沒關係我會慢慢補上的,
和大家一起分享我們的心路歷程!!

Dear All,健康真的很重要,
大家千萬要保重,
真的很感謝那些曾協助過我的人

By Frank

下一篇:Wii之初體驗

Amy 2006-08-25 00:22:18

有好同事幫你買午餐,有好姐姐可以每天接送你上下班,有好媽媽

早晚幫你揉腳,更有一位好老婆替你洗衣、晾衣及揉腳等,你是何

等的幸運呀!所以……你要怎麼感激這些人?



PS.在Frank腳受傷期間,讓Amy發現其實Frank是一位師奶殺手

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