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7 18:21:29 小郎君

Kiwi Sweet Honeymoon~Day 7

紅色的朝陽、微亮的天,
青色的山巒、綠色的湖,
這是皇后鎮的早晨,
一個清新又迷人的早晨!!
***********************************************
老實說今早的心情並不是特別好,
原因有二:
一是在欣賞了前幾天的湖光山色後,
我覺得應該已很難再有令人興奮的景致吧?!
再來則是過了今晚,
我們的Kiwi vacation將要告一段落…!
************************************************
離開皇后鎮,我們的“醬油"依然邁力的在話唬爛,
我們先到了【克倫威爾】買冰淇淋吃(Kiwi的ice cream真沒話說)
然後又到高空彈跳的發源地感受一下…那種瘋狂,
(往河谷一看,嚇都嚇昏了,怎麼會有人那麼愛跳啊…呵)

***********************************************
接著…我們來到【庫克山國家公園】,

一看到庫克山,我只有一種感覺:
“紐西蘭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國家啊,真是美的…無法想像!!"

沒錯!庫克山實在太令我震撼了…!
它幾乎比我之前在Kiwi看到的任何美景都美,

終年積雪的庫克山頭,看起來就像是超巨大的鑽石般,
那樣透明、那樣閃亮,
它巧妙的將寶藍色的天空與寶藍色的湖水連成一氣,
天空即湖水、湖水即天空,
“春"水共長天一色!! (註:10月是Kiwi的春天)
哇!這真是我看過最美的寶藍色…!
大自然的神奇真是令人感到不可思議,

*********************************************
離開庫克山,我們來到… 第卡波湖
第卡波湖是呈乳白、又有點寶藍的冰河湖,
在湖邊有個著名的【牧羊人小教堂】。

據說這個教堂很熱門,
尤其很多日本人喜歡來這裏結婚,
因為從教堂的窗口往外望,
有如畫的第卡波美景相陪;
而這座石造的小教堂多少年來在風雨中迄立不搖,
象徵著對愛情的堅真!!
聽起來是不是挺浪漫的呢!
所以嘍…
我和Amy當然要在這神聖的教堂前留下一張手牽手的照片!!
讓這神聖的小教堂為我們祝福!
********************************************
下午,我們回到基督城,
進入了市區,
突然覺得城內一些著名的景點也不過爾爾,
看來,我們已被之前的美景建立了太高的標準了。

夜裏,Amy和我散步在基督城的市區中,
回想這幾天的行程,
層出不窮的美景、藍企鵝、螢火虫、海豚…
這一切切都令我們有無盡的回味,
我們的醬油說…我們這一團是他近半年來,帶過運氣最好的一團,
因為所有該看到的美景都看到了。(其實庫克山頭是不常被看到的唷!)

明天就要回台北了,
有點開心…因為家是最溫暖的,
有點愁悵…因為捨不下Kiwi的美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