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9:13:22傻咩 。

當選當選。

原本的今天可以好好的睡晚一點 ..

卻沒想到 .. 來了一通突如其來的電話

說: 你們要不要去台中看馬英九 ?

我老母說: 好阿好阿 ˇ

我們就被挖起來了 = (

真是的 .. 第一次那麼趕

想在家裡 又沒辦法 因為會有危險 ˊˋ

去那 .. 又沒淦麼

就只是上車睡覺 下車尿尿

第一站 也沒怎樣 去個棒球場而已嘛

第二站呢 就是去一個好豪華的飯店

還有正咩和帥哥噢 = ) XD

去那 .. 好吵噢

想睡個覺也不行 就在那邊喊 馬英九 當選 當選 !

還叫我拿起旗子來 說當選當選呢 ! 我才不要 下淦死了= =

我老媽說 有可能還會有記者來訪問你呢

說 : 妹妹妳這麼幼齒 就來當個小選民阿 ?

我說 : 對阿 ! 為了台灣的政治好 =ˇ=

其實都是老媽想太多囉 ! 根本沒這一回事

我也不想要 .. 下淦死了= =

上電視的話 台視阿 華視阿 民視阿

都看得到欸 = =

呵呵 ..

今天好累好累 .. 在車上坐坐坐

連我要睡個覺都那麼難睡 = (

齁齁齁 ˊˋ 最可惜的是 ..

我竟然沒辦法去忠和 ˊˋ

算了 ˇ 沒差 .. 到時候回來我不見了怎麼辦

很恐怖欸 ˇ 嚇死我了 ..

哈 .. 我去請一個保鑣來保護我好了=ˇ=

哈哈 .. 誰要當我保鑣呢 ?

呵呵 .. 好累好累噢 ˇ

真是的 .. 去沒多久 又沒什麼好玩就回來了 ˇ

去這一趟 快胖死我了 也變黑人囉 ˊˋ

呵呵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