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18:13:23傻咩 。

討厭自己。

我討厭我 .. 和自己的個性
為什麼我不能夠堅強一點 ?
為什麼我老是要靠別人才做得起來 ?
為什麼我要不斷的想他 ?


我想要不要那麼的任性
把自己管理好就好了
朋友 .. 對我來說
是個非常重要的人物
沒有了朋友,我等於失去了全世界
就算有男朋友 .. 朋友也不會被男朋友的地位給搶走



不知道有一天 我離開了
不知道你們還會不會記得我這個朋友
我們相處的日子 已經快相處一年了
珍惜你們的感情 這半學期 我也會好好珍惜
直到有一天 就不能夠長長久久的相處
打鬧 頑皮 這些的 都不會在有了
我會記得 你們對我的好
我也很珍惜你們 只要你們記得我就好了ˇ





為什麼 我不能夠 做好自己 ?
完美的自己 ?
我也想要 像她一樣
每天都 .. 跟他們打鬧玩
有什麼事情 都會互相說心事
我也想要這樣 我也好想。
可是 我卻沒辦法做到這樣



所以 .. 我討厭自己不能夠做的很完美。


而且 不能夠做到很完美的我,卻讓有些人不喜歡我ˊˋ
唉 .. 好悶 ˇ
好想找個人哭訴 =(




離開或許是最好的 。














你们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