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7 21:59:58cychouse

美食的天堂-泰國

酸辣海鮮湯-我老婆的最愛 真的又酸又辣 超好吃 可惜我對海鮮過敏 呵呵呵

左邊那是春捲 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超像蛋捲的 但是很好吃 由其配上下面那兩個醬料 一個是梅子酸甜醬 一個是塔塔醬 中間那道是雞肉  右邊是他們最有名的青木瓜沙拉 

路邊攤上的炒米粉  超好吃的 我到現在還沒吃過不好吃的路邊攤  除了烤肉串之外

這樣一桌菜 兩人才1000出頭....

左邊 就是 sum tam ........酸辣 的沙拉

最上面的那個炸雞超級好吃 

總之泰國是算是愛吃酸辣者的天堂  ㄚ是我的地獄   我每餐都要配大量的飲料 不然我會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