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4 15:42:50狐狸乖喵

乖喵的電影心情

其實我很愛看電影~
以前不管啥電影我幾乎都看~
好看的甚至看三遍~
朋友也都會詢問我的意見~
再決定要不要去看~

因為我很投入劇情~
那樣子的投入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
也許有人覺得太誇張~
但我很喜歡投入劇情的自己~
雖然現在很少有機會看電影~
但有機會看DVD的時候還是很開心~

電影對我的意義很難形容~
但一部撼動我心的電影未必是強片~
也許是片中的某個角色、某句台詞讓我感動不已~
就像最近看的「登峰造極」讓我哭到不行~
就是因為一句~「你是我的孩子」讓我眼淚流不停~

而一般人看過就忘記的「槓上富家女」我卻很難忘~
除了因為女主角在片中的服裝我很喜歡外~
她從不需要為衣食煩惱卻在人生、愛情中失去方向~
讓我很有同感~
她從不知道自己做什麼事會成功~
也不知道自己愛情要的是什麼~
但她在尋找自己人生方向及愛情的過程所遭遇的寂寞及挫折~
給我很大的激勵~
一直讓我覺得我一定也可以靠我自己發現我的人生~

我喜歡看電影~
除了可以體會不同的人生感受外~
一部好的電影、感動我的電影~
會在我的心中畫下更多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