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3 17:42:50狐狸乖喵

乖喵的寂寞希望

其實~有時候我會覺得寂寞
因為我現在很難參與你的活動~
我們還不能正大光明的手牽手~
為了顧慮他的感受~
我必須在家等候~
這讓我覺得很寂寞~
當你出去應酬的時候~
我變得很落寞~
因為我知道你喝醉後
我就不能跟你聊聊天、說說話~
其實~我真的很努力~
也許我的痛跟她的痛不一樣~
但當我一個人的時候~
你們在一起的時候~
我還是很難不心痛~
但我會努力~
不是因為同情他~
而是因為我太愛你~
因為你也很愛我~
希望有一天「我是你的女朋友」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
希望我能大方跟你出席任何一個場合~
希望我們能一起去看電影、逛街~
希望那一天能平平靜靜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