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3 19:42:50狐狸乖喵

天使翅膀守候的乖喵

不管看幾次你寫的卡片
我都好感動~
你的用心讓我開心
謝謝你讓我有一個那麼難忘的七夕
有你的守候我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乖喵
我會好好珍惜我們之間的感情及你送我的禮物
它會天天陪伴著我~~

愛你 
是一顆跳動的心
想你 
是我每天的呼吸
回憶 是所有的累積
我們的幸福換來很不容易
過去 
我可以絕口不提
忘記 
一個轉身就可以
其實我真的很努力天天在練習 
愛上了你 我可以不顧一切
那是一種沒有退路的決心
不管糊塗還是覺醒我都不必去證明
愛上了你 是我最大的快樂
一路艱辛會變得更加美麗
一步腳印一步靠近 讓你看清楚我的好
愛你 我可以很透明 也許你永遠都不相信
愛你 我真的可以無條件付出 
不要問我為什麼 
我只是簡簡單單地 愛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