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2 17:42:50狐狸乖喵

不得不愛你

天天都需要你的愛 我的心思你根本不用猜
I love u 
有你我每天都精采
I love u 我的愛到底有幾分你一定知道

是我們本來就是同一類 還是我們感情太豐富
上天安排我們相遇就分不開
是我急著證明我存在 還是不愛你會發瘋

不得不愛你 好像身不由己 一遇到你就投降 可是每天都過得精采
我從來沒有想過 愛情會變得如此無奈
沒辦法 我想是命運吧!也或許是上天的安排 
雖然我用心 你回應 
但周圍擾人的環境始終讓我們無法在這裡自由相戀
會不會有一點無奈 會不會有一點太快
可是你給我的愛 讓我養成了依賴 
心中充滿愛的節拍 讓我只想繼續愛你
我想未來一定很美 只要我們用心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