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4 16:23:02cycchang2

第六屆FG時尚美妝評鑑大賞活動花絮

艾蜜莉加入FG這個大家庭很多年囉,不過是第一次參加FG的年度盛會,據說今年的美妝大賞是歷年來最盛大的一次,呵,第一次參加就讓我參加到大場面!

進入童話故事城堡般的大門後,即看到會場展示著Suzuki的新款汽車,車身還貼著諸多時尚界名人的畫像,頓時為這輛車子增加了不少時尚感。

 789438  

當天闖完各個關卡後,離晚上的大會還有兩個多小時,貼心的FG就幫我們部落客準備了蜜糖吐司和飲料,現場製作的耶!原來台北市民琅琅上口的蜜糖吐司長這幅模樣,艾蜜莉可是第一次品嚐呢,嘻嘻。

蜜糖土司  

吃完點心後,時間還是好早,不過好在六點開始就有藝人來到會場,像是王陽明和柯佳嬿。東看看、西晃晃後,倒也消磨了不少時間。 XD

照片8  

然後一定要提一下Kiss Me請來的麻豆,她真的長得好像芭比娃娃啊!五官超精緻的,看到有人在拍照,也很大方地擺pose,一點架子都沒有。據FG的工作人員說,她是波蘭(跟台灣?)的混血兒。

照片3  

晚上的活動原訂七點開始的,沒想到拖到七點四十分左右才開始,坐得臀部好疼啊!因為部落客的位置區在最後方,而我那天出門前又忘記先把手機充好電,所以沒拍到幾張清晰的照片。內衣走秀照上一篇網誌有分享,現在就來提一下十大知名部落客的服裝秀好了。服裝秀1  

過程中,我問了旁邊看起來很年輕的部落客兩次:她很有名嗎?被選上的這十位美妝部落客,除了Grace,我都不認識欸!奇怪,我所知道的AK、花猴、九咪不是也很有名嗎?怎麼都沒入選呢....?

服裝秀2  

對了,那天郭靜有來唱歌喔!為什麼我覺得她長得好像Ella?!像是清秀版的Ella!我也算有在follow娛樂圈的消息啊,但就是有不少年輕藝人我都不認識....郭靜  

話說FG的雜誌要改版成雙月刊了,活動當天有個FG美圖牆,讓每個部落客拍照,拍出來的效果還不錯欸!看起來宛若是大師級的評審。 XDDD

照片2  

最後除了要謝謝sloggi廠商大方提供產品給部落客們試用,也要謝謝我們的小組長超盡責地帶我們一一闖關,而且她臉上幾乎都保持微笑,沒有洩露絲毫的疲倦感,想在文末給她拍手鼓勵!!

照片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