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1 00:48:09cycchang2

[試用]HD萃膚美-GO AQUA 植萃保濕洗卸凝膠

話說艾蜜莉已經有一段時間沒分享試用文了說,這次能受邀參與試用,真是受寵若驚! : )




其實我覺得卸妝產品很難挑選欸!因為我平常大多淡妝,塗抹在臉上的彩妝品不多,所以以前使用卸妝油類的產品都會覺得太油、容易長粉刺,後來就慢慢轉而使用乳類的卸妝產品了。

這瓶洗卸凝膠兼具卸妝、清潔、舒緩、保濕的功能,不僅能徹底清除毛孔內的污垢與臉部彩妝,而且洗完後完全不覺得緊繃,也不會覺得刺激,是個很優的產品!尤其在我仔細審視產品成分後,發現這瓶洗卸凝膠不含皂鹼、香料、酒精與甲苯(Paraben),難怪聞起來都幾乎沒有味道~

凝膠的質地呈透明狀,只要輕壓一下,就可以清潔全臉了:



雖然有些部落客會直接用這瓶來卸眼、唇妝,不過我還是習慣讓產品各失其職,只用這瓶來卸臉妝。這瓶很不錯的一點是可以在手濕的狀況下使用呢!我每次看到必須保持手部乾燥才能使用的卸妝產品,都覺得好麻煩喔,因為洗完澡在毛細孔打開後馬上卸妝,清潔效果應該是最好的~

附帶一提,這瓶洗卸凝膠也適合敏感性肌膚或雷射手術過後使用喔!其中有個成分是金縷梅萃取精華(Witch Hazel Extract),具有良好的抗氧化效果,可潔淨肌膚、通暢毛孔,緊緻、舒緩肌膚不適感,使肌膚維持彈性有光澤。

分享給大家,歡迎大家一起來見證好產品!

可以連到H&D Herbal Derma的粉絲團閱讀更多部落客的分享喔:https://www.facebook.com/herbalderma?fref=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