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4 15:42:59cycchang2

[試用]第一名模保養品(下)

天啊,距上一次發表美妝試用文已經相隔三個月了,然後我這篇試用文也已經拖了三個月了.......感謝廠商寬宏大量,不跟我計較,也沒寫信來催我!我畢竟不是專職的美妝部落客啊,還是有工作要做,得先填飽肚子,才能慢慢開發副業....so...

言歸正傳,今天總共要跟大家介紹三款很優質的美妝品喔,第一樣就是陪伴了我一整個夏天的保濕防曬隔離乳,這瓶防曬乳的係數高達50,讓我在今年溫度計飆超高的夏天中完全不怕會冒出曬斑:

DSCF0010.JPG    

大家都瞭解防曬係數代表的意義嗎?SPF是Sun Protect Factor「陽光防曬因子」的縮寫,是測量防曬乳可以抵擋UVB的保護時效(失去效用之後皮膚就會開始發紅,因此測得出 SPF是多少)。PA值則是日本針對UVA索定的防曬係數,PA+表示可延緩皮膚2-4倍曬黑的時間,PA++表示可延緩皮膚4-8倍曬黑的時間,PA+++表示可延緩6-12倍曬黑的時間

因此SPF 50 PA+++指的是如果一般人在太陽下曬10分鐘後皮膚開始便紅,使用SFP 50的防曬後,表示10 分鐘 x 50=500分鐘,理論上將會有8個多小時的能力去轉換UVB為無害光線;但如果有人曬個5分鐘皮膚就開始發紅,那5分鐘x 50 =250分鐘,這瓶防曬乳能使人在太陽下待四個小時左右。→很夠力吧?!假設大部分的上班族約是早上八點半出門,那中午外出用餐時,即便不再補擦防曬乳,也不會對肌膚造成傷害哩!

現在來讓大家看看內包裝裡的封口貼紙,多了這個封口,真的衛生很多耶,可見第一名模對品質控管的要求很高:

DSCF0008.JPG  

擠出來的防曬乳外觀如照片所示,質地確實像乳液般,但不會黏膩,很容易就能推開!而且控油性很不錯,我天天擦也不會產生粉刺。更讚的是,它好像能在水中溶解,我通常用洗面乳就能輕輕鬆鬆卸掉妝耶~~

DSCF0005.JPG  

還有淡淡的香味喔! 

接下來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這瓶頂級保濕精華液:

DSCF0001.JPG  

外包裝的兩側有詳細地標示出全成分、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項等,是以中、英文雙語標示呢:

cats.jpg      

我已經用這瓶精華液一段時間了,它的保濕度確實很夠,而且質地清爽、不油膩,也沒有香味,塗在臉上真的很舒服!大家看了這張照片可別嚇一跳,它的質地確實就是這麼透明:

DSCF0004.JPG   

而且就我手上那麼一丁點的量就足夠整張臉使用囉!在擦完化妝水後塗上精華液,可以確實鎖住水分,各位美人千萬別偷懶呀!況且現在正逢季節轉換之際,大家可要加強保濕,因為只要肌膚達到「油水平衡」,就可以降低出油的情況了!當肌膚的水分不足時,肌膚就會出油,來達到這個平衡值,所以一定要保濕的步驟很重要

今天的重頭戲是這瓶胺基酸洗顏慕絲,看廠商多用心,產品除了用塑膠密封起來,還貼上中文標示,以便看不懂瓶身英文標示的消費者閱讀:

DSCF0001.JPG  

誠如廠商的命名,擠出來的真的是慕絲狀的細緻泡沫耶:

DSCF0007.JPG   

雖然廠商在他們的官網建議一次的用量約是一顆乒乓球的大小,不過我通常都擠出上圖的量而以。連續用了三、四個月後,真的對這瓶洗顏慕絲很滿意,因為洗完不緊繃,而且它不含皂鹼喔,不會破壞肌膚的酸鹼平衡,連敏感性肌膚也能使用!重點是它的主要成分包括玻尿酸呢!所以除了清潔的功用,也能加強保濕,難怪會有來賓在在胡瓜的節目中讚不絕口,說這瓶是洗臉、滋潤、保濕三效合一的洗顏產品,大家快來欣賞唄~~

一口氣介紹了三項產品,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全部消化呢?有問題的可以留言給我喔,也請大家欣賞一下第一名模剛完成不久的網站,他們已經把全系列商品都刊登在網站上了。

還有,第一名模最近贊助了一個情歌票選的活動,只要擁有痞客邦的帳號都可以參加票選,獎~項~非~常~豐~富~,請點這裡觀看活動詳情。

 

延伸閱讀:

美白保養 <防曬為先>

[礦物彩妝] 雙層防曬的概念來防範UVA與UVB

★SPF 、PA、 星號 代表什麼? 防曬係數UVA UVB 怎麼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