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3 16:51:43cycchang2

[試用]OGUMA水美媒2X

水美媒這個牌子我並不陌生,今年三月一直在電視上看到她們的廣告,可是當我依循廣告的指示到門市索取試用品時,櫃檯銷售員竟跟我說只有會員能領...所以我那一次沒有順利拿到水美媒的產品。

這次託美研的福,我終於有機會接觸到水美媒2X,看到廠商寄來的使用說明和預期效果,坦白說我有點吃驚,真的只要使用三天就看的到效果嗎?連續使用七天,好膚質就從此定型?會不會太神奇了?!

DSCF0012.JPG  

外盒的側邊有標示用途、使用方法、注意事項,以及全成分,也有附上清楚的說明書,水美媒完全沒添加任何化學添加物、防腐劑和溶解劑!最近DEHP等致癌物質鬧得沸沸揚揚,各位讀者看到這裡應該鬆了一口氣吧~~

DSCF0016.JPG  

打開外盒後,映入眼簾的是一瓶藍色瓶身的塑膠瓶,瓶口有用塑膠密封,品質有保障!

DSCF0017.JPG  

我先在手上試噴,水美媒2X是一種無色、無味的透明液體,應該不會用一般的「水」魚目混珠吧?!都說含有礦晶離子群了,應該不是純「水」,總之廠商推出這個產品的主要目的是要使用者的肌膚達到「油水平衡」,進而改善其他肌膚問題,如乾燥、粉刺等。

DSCF0021.JPG  

廠商一直強調要把水美媒2X每天都噴在臉上20次以上,一次4秒,只需要連續使用7天,就能顯著改善膚質。

於是我這幾天都隨身攜帶這瓶補水瓶,不論是在捷運站裡、在美食街用餐,還是在早餐店裡,都不忘要在臉上噴個幾下!

DSCF0035.JPG  

雖然說明書上說只要離臉部10至15公分噴幾下,不需要再按摩,但為了不讓水份留到脖子或衣領上,我都會輕拍,讓保濕液迅速滲透到肌膚裡。連續使用了幾天,坦白說,我沒有覺得肌膚「瞬間」變得很好,因為我目前的膚質狀況算是不錯,除了長了幾顆粉刺外,沒有痘痘、也沒有乾到脫皮,所以對我來說,效果沒有非常明顯。當然,這是我個人的使用心得,網友請自己斟酌、判斷喔!

點這裡前往水美媒的官網

美學小天使 2011-07-17 12:35:35

親愛的水水:
天母嚴選挑選衣服截止日快到囉~
http://beauty.pchome.com.tw/myroom/beautyelf/article/1322300439#comments
請水水趕緊來美學院新聞台回報資料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