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31 23:22:57cycchang2

[試用]Mysalm熊果素嫩白極皙蠶絲面膜

話說艾蜜莉參加過無數個網路平台的試用機會,但這回可是第一次參加Digwow的試用活動呢!其實收到試用品已經很久囉,但每次都拖到最後一刻才要發分享文...

要試用的嫩白極皙蠶絲面膜裝在一個粉紅色的盒子裡,看起來非常可愛、有質感:

DSCF0002.JPG  

外盒的背面列出了這款面膜的主要成分和全成分,大家都知道我是很注重保養品的成分的,經過我仔細的掃描後,竟發現了一個甲苯(paraben)類的化合物,於是我趕緊把這串英文字貼到CosDNA網站上,查出來的結果是對羥基苯甲酸丙酯((propyl paraben)不會促成粉刺的生成,也沒有刺激性,那我就可以安心地使用啦! ^^

DSCF0003.JPG  

我總共收到五片面膜,每片含有25 ml的精華液,雖然廠商表示包裝是再次利用的材質,不過跟市面上一般面膜的包裝沒有太大的差異:

DSCF0027.JPG  

這是盒內附上的說明,一看到面膜添加的是溫和、有效的原料,我就鬆了一口氣了!市面上真的太多保養品、化妝品都添加了對人體有害的化學物質,大家一定要謹慎地選擇。不過雖然廠商說有避免使用人工香料,這款面膜還是有香氣耶...

DSCF0032.JPG  

面膜的包裝如下圖,產品的logo跟名稱清楚地印在包裝正面,背面也有列出產品的主要成分、全成分、使用方式、注意事項等:

cats.jpg  

有些面膜會標示要先擦化妝水再敷面膜,這款熊果素面膜則沒有提醒這點,我以前都是根據每款面膜的指示決定要不要先擦化妝水,現在乾脆都先擦完化妝水再敷上面膜了。這是我卸完妝、擦完化妝水的素顏照:

DSCF0010.JPG  

膚色確實偏黃、較暗沉,所以我才會在彈力面膜跟嫩白極皙面膜間選了這款!

這是我敷上面膜的醜樣,請大家不要見笑。其實面膜有多設計兩小片要蓋住眼部,不過我在敷的同時想做其他事,所以沒把那兩小片蓋上去:

DSCF0016.JPG  

這是敷完面膜的樣子,肌膚看起來是不是明顯亮起來了?!氣色看起來也好多了!我想如果持續使用,效果會更明顯的:

DSCF0025.JPG        

把使用前跟使用後的照片放在一起,效果看起來是不是很明顯呢? 

DSCF0016.JPG        

十分感謝Digwow和Mysalm神秘禮讚給我試用機會,我真的快成為面膜試用的達人啦!這款面膜艾蜜莉把過關了,各位美人可以試用看看喔 ^^

 

延伸閱讀:

75%市售面膜含paraben防腐劑?

敷面膜最好的時機是...

敷面膜的正確觀念

美麗的代價:美妝品的恐怖真相

小天使 2011-04-28 16:39:37

您好,我是Mysalm神秘禮讚的商店街店長,用搜尋看到您的部落格,很讚唷^^很高興您喜歡這款面膜,我們目前的包裝不是再次利用的再生材質,是希望包裝能夠被再次利用,例如面膜紙盒可以用來裝小物,未來我們也希望推出再生紙做的外包裝.香味的部分,畢竟含植物萃取,所以還是會有些許植物原料的味道.真的要給您拍拍手的是查詢成分,我們也很希望大家去注意成分的比例,才會把其中政府公告的美白成分\"熊果素\"去標示濃度,讓大家知道我們\"料好實在\".Paraben類的成分日前一直受到爭議.所幸許多皮膚科醫生們出書澄清,畢竟它是目前全世界都合法,政府許可用量濃度最少,也是目前最有效的抑菌成份拉.相信您很快就是保養品達人囉^^祝福您有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