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9 15:45:54cycchang2

臉部spa保濕導入體驗記

繼上個月在Beauty-Guide領了一大盒醫療級面膜和眼膜後,艾蜜莉這次又受Beauty-Guide之邀去博仁醫學美容中心做臉部spa保濕導入啦!為了提升導入療程的效果、讓精華液更滲入肌膚裡,我在前往美容中心前,特地跑去做臉,把臉上的粉刺清得一乾二淨!而且還挑了西洋情人節這天去體驗,就算身邊沒情人,還是得對自己好一點,就當作是我送給自己的禮物囉~~

博仁醫學美容中心位在光復北路上,對面有家很有名的「鼎王麻辣鍋」,交通很方便。美容中心位在11樓,一走出電梯映入眼簾的就是美容中心的櫃台,完全沒有設置大門和門鈴,大家自己坐電梯上去時,可別以為沒人看就做出不雅的舉止 >///<

DSCF0011.JPG

美容中心的櫃台很氣派,採光很好,而且是木質地板,感覺很高級!在進到中心前,要先換上中心的室內拖鞋。

DSCF0010.JPG 

走進去後, 有一個接待廳,我先在那裡填資料,然後美容師就帶我去裡面放包包。我們穿越了一間又一間的美容室,這間位在11樓的美容中心還~真~寬~敞~啊~

這是置物櫃的外觀,我把包包和外套放進去後,拿著鑰匙跟美容師走到另一間房間去。 

DSCF0009.JPG  

置物櫃的旁邊有廁所,也是一樣氣派,而且有扇窗戶,採光好,視野也很好! 

DSCF0008.JPG 

接下來,美容師要我躺著,她要先幫我卸妝,之後再開始保濕療程(那天隨時要準備拍照,怕錯過任何一個細節,所以皺了眉 :P) 

DSCF0001.JPG 

我身旁有一台美容機器,所謂的保濕導入就是要用導入儀器把保養品按摩至肌膚裡,因為當我們在家自己擦保養品時,難免會因為力道不夠,或是沒有以按摩輔助保養品吸收,使得保養品的成分沒有完全被肌膚吸收,因而浪費了昂貴的保養品。看起來很精密的機器 ↓↓↓

DSCF0003.JPG 

 美容師在幫我卸完妝後,就開始以儀器將保濕精華液「推」到我的臉上:

DSCF0002.JPG 

這個導入儀器在我臉上移來移去時,感覺就像有人在幫我按摩,不會覺得冰冰涼涼的,更不會感到痛。過程中,美容師還跟我分享了些保養知識,完全無私地傾囊相授,讓我不會覺得無聊。其中,我獲益最多的一點是,她告訴我「油水平衡」的觀念,她發現我額頭上有些粉刺,就問我平常有沒有擦乳液的習慣,我說,因為最近皮膚不算乾,所以都懶的擦乳液(其實是因為我都擦一瓶號稱有乳液功效的化妝水,但這瓶顯然在冬天不夠力)。美容師就說,肌膚需達到油水平衡,當肌膚的水分不足時,肌膚就會出油,來達到這個平衡值,所以一定要做好保濕的動作

這也難怪了,我明明上周末才去做臉,怎麼才隔兩天,又冒出一堆粉刺了!看來以後還是不能偷懶不擦乳液 >///<

接著,美容師幫我塗了面膜,為了加強吸收,還在上面敷了厚厚的一層薄紙,把我整張臉包得像木乃伊一樣:

DSCF0007.JPG

不知道為什麼鼻子以下要包得特別厚耶(有注意到有留縫隙讓我呼吸嗎) ↑↑↑

我就這樣躺在床上,躺了約二十分鐘,然後美容師才進來幫我拿掉紙,最後幫我上了隔離霜,就大功告成啦!我去的那天是星期一,星期一這家美容中心不安排醫師看診,所以那天中心靜悄悄地,只有我跟美容師兩個人,很安靜,我在裡面享受了一段寧靜的下午時光!

真的很感謝Beauty-Guide和博仁醫學美容中心提供這次的體驗機會,據美容師說一次美容導入療程要價850耶!好~貴~啊~

不過美容師有說,一次購買多一點的堂數,會有折扣,有興趣讓臉部也做做spa的朋友,歡迎點到博仁醫學美容中心的網頁:www.mindcare.com.tw

最近天氣又變冷了,各位美人一定要做好保濕喔!

 

延伸閱讀:

[試用]喬美醫療級面膜+眼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