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5 22:21:08cycchang2

[試用]新海神奇環保洗潔劑

大家新年快樂!我這個宅女大年初三沒出去玩,倒是窩在家把這篇試用文打完了 ^^

這一次試用的產品是「新海神奇」環保洗潔劑,廠商除了寄來試用包,也附上了產品DM和發文提醒:

 DSCF0001.JPG 

「新海神奇」環保洗潔劑是以高級純鹼、天然椰子油和檸檬酸等植物精華製成,除了能用來洗衣服,也可以拿來清潔廚房油垢、衛浴、地板和家具等,是萬用的天然清潔劑。然而最吸引我注意力的是,使用後的廢水能淨化下水道、改善酸化的土壤,而且不含石化原料、無毒、無磷、無螢光劑,能取代各種石化清潔產品,達到百分之百的生物分解!我去年有本譯作就是關於美妝品、石化產品的成分對人體健康有害,書中也有提到「環境賀爾蒙」,有興趣的網友不妨點進去看看:美麗的代價:美妝品的恐怖真相

雖然這款洗潔劑有多種功能,我仍舊只把它當作洗衣粉用,因為粉狀物質真的很像洗衣粉,而且用粉狀的清潔劑來洗碗盤,感覺有點怪怪的,所以我把這包試用包分兩次用,每次都拿來洗衣服:

DSCF0003.JPG 

 首先,在洗衣機裡倒進半包洗潔劑,等水充分溶解洗潔劑後,再丟進衣服:

DSCF0004.JPG 

 由於使用建議有提到要浸泡三十分鐘,所以我照做不誤:

DSCF0008.JPG 

 等到三十分鐘後,再跑完洗衣、脫水的流程,這是衣服脫完水的樣子:

DSCF0011.JPG 

衣服洗完後,有淡淡的香味,衣服上沒有殘留粉末,洗潔度很不錯,而且據說這款洗潔劑在洗衣的同時,也會清洗洗衣機,同時達到清潔、消毒、殺菌的功效,進而確保衣服確實有洗乾淨,也能延長洗衣機的壽命。另外,對於在外租屋的朋友來說,「 新海神奇」產生的泡沫少、易清洗,能省時、省電,長期使用下來,應能省下一筆不少的電費。

想獲得更多關於「 新海神奇」資訊的朋友,可以連到善記食品的部落格:http://3g2p.blogspot.com/2010/05/blog-post_30.html

或是前往PcHome商店街購買:http://store.pchome.com.tw/virtuous_goods/M06235524.htm 

讓我們一起為環保盡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