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22:11:30森°

兩性教育課

摺紙愛心很適合當這次的圖片。


※ ※ ※


選修我選了兩性教育課。

感覺還不錯,心理深深的覺得三年來終於選對課了…

對於過去兩年的選修,只能搖頭+嘆氣。

一開始老師就放了兩性歌曲,也就是寒假時正值風潮的歌,[許茹芸-男人女人],然後我們討論歌詞,[好人…壞人…心疼…等對的人…]。

聽完後,我們分組討論著,好男人的特質。

(因為參加兩性課程的,大多數都女生,少數的兩個男生。)

我們這一組,討論。

好男人的特質:不白目、不要整天喊媽媽、幼稚、寵女生可以,但有時要堅持自我、貼心…‥等等,幾乎是對男生的見解。

但另一組。

好男人的特質:要會動腦經&聰明(才可以知道帶你去哪玩、有些女人就傻傻XD)、懂得分擔家務(總不能真的在一起卻煩自己很多事要做)、當個水電工(要會修理水電= =)…‥,這是對男生的期望吧…

老師說我們的出發點都不錯,也有講了很多案例。(我下次會努力紀錄= =)

後來我就想…‥

但是,那男生怎麼想呢?也許對女生也有很大的見解,很多的要求,但每個人條件不一樣…

然後一些女同學開始分享她的戀愛經驗,下一次會談到感情的部分,我期待這禮拜的選修。

今天也和媽媽聊上禮拜五的選修,她說好男人的特質…
體貼、懂得分擔、很多= =我忘了。

反正,我媽很正面。

安全感這問題,呵呵…男生愛玩不是不好阿…可是不可能一天到晚都玩吧…
我也愛玩阿= =!埃呀!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

下一篇: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