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12:54:07森°

網戀 × 畫下句點4


£四£


面對交易而在一起的你,我實在很害怕要怎麼和你話……


畫面一直停留在人物格……也許我怕見到因為達成協議而在一起的公。

索性登今去好了!!

我出現在南門……

From哲哥:小星,你上啦?

To哲哥:嗯…

From哲哥:我看到你了。

然後我就看著一隻騎士到我旁邊,然後坐下。

怎麼辦…‥

面對這個不是很熟的人,我該說什麼?

《你……》他在跟我說話嗎?我的天,我還是等他說完在說好了。

《我說你阿,也多少說點話呀@@不然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啊?阿喔!好……哲哥,你平常都是在作什麼的?》

《我喔,我是街舞社的社長,平常我不再就是去編舞吧!你勒?》

《我沒有社團可以玩,通常都一個人在看風景,我們學校很大唷!風景都看不逆…天空也好藍好藍……》

《是唷!我真想看看,只可惜不能…》

《嗯……我去練攻囉!》二話不說的跑到了斐揚,靜靜的等待有人收我。

我並沒有在密哲哥,因為我知道,我不能再像小貓似的黏著對方……

也許再一起久了,又會像他一樣覺得膩了。又掏棄我,換他的口味?

喔不!我才不要這樣子!!所以我開始選擇冷漠,盡量不去找他,不要什麼都依靠對方,這樣才不會受傷害吧?!

From哲哥:小星~你看唷!

From哲哥:/\/\
From哲哥:︳   ︳
From哲哥:\  /
From哲哥: \/ 

From哲哥:有沒有像愛心?

呵!他這是在逗我嗎?好可愛的愛心…

To哲哥:嗯…很可愛呀!
From哲哥:你怎麼都不話呢?好冷唷……
To哲哥:會嗎?可是我習慣這樣子耶!
From哲哥:你喜歡就好==~

姆……他在傷心難過嗎?別想別想,你是來踐踏人的阿……
對!我是來背叛、踐踏人的!!
網公?不是什麼好東西!!
我很壞!對吧!我也知道……

From哲哥:小星你來一下南門好不好?
To哲哥:喔!等我一下唷!
From哲哥:快快!!

什麼事情那麼急?真是的……

《小星,這個給你……》

嘎?錢……七百萬、惡耳!

七百萬七百萬!!這比我當撿骨小妹撿的錢還要多,而且還是不管撿多久都還不會拿到的數目!!

喔喔!!我真想殺了自己……

《哲哥?這些是……》

《拿去買你喜歡的東西,惡耳是給你戴的,你看我也有!^_^》

《喔……那我去買魔術帽好了。》

驚訝!驚訝!哲哥的頭上不斷跑出驚訝的表情符號……

《我以為,你會去買可愛一點的頭飾哩!!》

《呵呵,可愛不適合我,我只喜歡帥氣……你看看,魔術帽多帥氣呀!!》

《我比較喜歡可愛的耶……》

《哼!我喜歡比較重要啊!》

《我已為你是一個可愛、需要人保護、會黏我的女孩子……老實說,我比較喜歡這一型的女孩子,而且小鳥依人……》

可愛?
已經不是了,我的心變的好醜陋……

需要人保護?
現在不需要了,我想我已經把自己保護的很好了。

黏人?
以前我是會呀,但是你們男生知道自己多可惡嗎?
我黏,又覺得煩……所以我不會這樣子。

小鳥依人?
我是呀!
以前是啊!
但是現在我懂的保護自己,依人依人我不懂。

《呵‥…很抱歉我不是你喜歡的那一型。》

《你有手機吧?給我號碼,不給就是你害怕!》

《什麼?我會怕?給就給09xxxxxxxx》

完蛋了!我這麼容易被激降法騙到……

喔不…我的手機響了……

「誰?」

『小星嗎?』喔買尬,他都不怕我直接打來呀?!

「嗯…‥』咖擦!他掛了!咦?螢幕有字…

《你的聲音很好聽,我跟你說真的,而且很可愛。》

流汗了我‥…

「小妹,你到底要不要讓我玩電腦?算算時間你應該趕回去學校上課唷!」

『等一下,我在說一下就走了,好不好?』

乾哥抓抓頭還點了一下示好。

我看下次要帶多一點食物給他吃,一盤水餃給他吃完了,好快!!

果然大胃王是出了名的!!嘖嘖!看了一下我哥,又回到螢幕上……

《阿啊?是喔……呵呵,我要下線了,等等要上課。》

《好,加油^_^等你回來唷,你要密我唷!!》

我匆匆的穿上鞋子,然後跑到學校……



"你的聲音很好聽唷"真好笑…這句話他也說過……

糟糕,我又開始難過了……